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日
2009/03/07 22:16:16瀏覽515|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怕這樣的日子,因為會彆扭。

不習慣成為焦點。

但我還是成了一天的主角了。

孩子們一早四隻眼睛咕嚕咕嚕轉著,想要伺機給我特別的驚喜。

電話、簡訊也讓平日閒得發慌的手機忽地熱鬧起來。

啊!這原本不甚重要的日子,謝謝所有記得的朋友讓它變得有重量了。

畢業的學生串連似的發了許多祝福的簡訊,每一則都讓我想起相處時的種種回憶。我把其中的一段祝福放上來,它給了我滿滿的力量。

嗨!老師!今天是妳的生日,我們大家都還記得喔!距離國中已經快一年了,上了高中漸漸體會到很多事,有時候遇到了些挫折都會想起妳,想起國中那本連繫著許多人、事、物的聯絡簿,還記得國中時都會覺得寫聯絡簿很麻煩,上了高中才了解它的重要性,雖然現在有週記本,但感覺和高中班導還是有些距離感,不是什麼事都敢說。現在挫折的時候都會想「要是跟小玫老師討論,她會說些什麼」老師妳知道嗎,雖然現在離開了國中,但是我心裡還有個好大的妳,那總是會給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現在在美術班雖然累,但是我還是會為自己,為了所有愛我支持的人努力,老師我不會讓妳失望的,妳要過得幸福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seven&aid=272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