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還好
2008/10/01 22:10:04瀏覽448|回應2|推薦1

專任生活已漸入佳境。

能掌握上課的「節奏」後,不再像前幾週一樣累到翻。

這次運氣頗好,帶的都算是「天使班」。

不必在秩序上費力,上起課來輕鬆愉快。

學生氣質真的和上課品質是成正比的啊。

不帶班的好處真是說不完。

全家能夠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出門是最大幸福。

而下班時間一到,可以理直氣壯頭也不回的奔向停車場,可是額外的福利啊!

好久沒有為小熙小臻拍些生活照了。

常常要感嘆自己追不上他們成長的腳步。

小熙的眼睛還是沒有進步,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煩惱。

想想目前的生活還不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seven&aid=2264149

 回應文章

小姊妹的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8/10/02 23:24

看到小靈就覺得窩心。

 

導師的辛苦我完全可以體會,勞心又勞力啊!

很害怕再接班,可以預知帶班時每一個階段必須面對的挫折與挑戰,卻又逃不掉。

八年級是狀況最多,最難搞的,妳的心力交瘁可想而知。

小靈只能過關斬將,連闖六關才能暫時喘口氣啊。

 

網誌荒廢著,愈久就愈不敢上來看了。心虛啊!

禮拜五晚上真的是最愛呢!晚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8/10/02 19:55
適應了課多的專任生活後,就可以好好享受當專任的「悠閒」了,那是一種「心」的悠閒。

好羨慕妳啊!羨慕妳的「天使班」,羨慕妳的「身份」,妳目前所擁有的,我剛好都沒有,而且恰恰都是妳擁有的「反面」呢!

這學期的我更累的,每天身心都累啊!我都快找不到可以「正增強」的原力了。

許久沒看到妳發文了,也許久沒看到可愛的小熙臻了。兩姊妹還是一樣的開朗、快樂,妳真是個好媽媽。幸福的媽媽會把原力感染給孩子,所以小熙的視力會改善的。

明天過後就可以鬆口氣,休息一下了。預祝我們都能擁有
美好的今晚
順利的明天
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