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Y在台灣上網的使用心得
2011/04/15 14:09:10瀏覽633|回應0|推薦15
這幾個月,因為某些事,已經回台三次!每次停留時間大約都十五天左右.
家裡無法上網就變成回台之後最不習慣的事!
原以為帶著自己的寶貝IPAD,到星巴客喝咖啡,就可以像在上海一樣免費上網,結果並不是!
在台灣的星巴克WI-FI上網,還是要買時數.有賣一日無限上網,還有算使用時間上網的,我買的好像是三百圓面額,算使用時數扣錢,三個月有效期的.
使用心得:不好用也不實惠!除了只能在星巴客上網,三百元沒上幾次就沒了!
第二次回台是在超商買五百WI-FI一個月無限上網卡.
使用心得:在家還是不能上網,要到WI-FI熱點才能上.
第三次也就是我此次回台,因為要待一個半月,所以回台第二天,我就到中華電信辦了一張IPAD3G上網卡(有送免費WI-FI上網)一個月850元無限上網優惠打八折,至少要用一個月.
使用心得:在家及在外都可上網,但3G網速不穩,常常斷訊.所以一個月期限到了,我就去解約了!
我因為還要再在台灣待半個月,所以還是得上網!
這一次,我又去中華電信辦了一張手機3G 無限上網850型,月付850元.也是要用至少一個月才能解約.
藉著幫我家老爺買了支HTC手機要先學會使用的理由,我用這支智慧型手機當無限基地台.
使用心得:現在我的手機、筆電、IPAD都可在家裡及外面上網了!
唯一缺點是:手機電池消耗很快!充的飽飽的電,沒幾個小時就沒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509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