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勝唏噓!
2008/10/31 13:17:40瀏覽425|回應0|推薦6

在MSN中知道了以前的舊東家將賣給港資公司的消息,心裡真有無限的感概!

才不到幾年的光景,就這樣的將自己父親一輩子的心血,轉賣給了外來的競爭對手,

老先生若是地下有知,真是情何以堪?!

三年多前我選擇離開的時候,是因為新換來的長官,不是一個值得為他賣力工作的長官.

與其工作痛苦,不如就離開.但對於這份做了十八年的工作,心中其實有很多不捨的!

就是因為這份不捨,所以離開之後放棄去"對手"公司的機會,寧願離開台北,離開家人及朋友,一個人遠走至大陸.

離開這幾年,聽到"舊東家"的都不是什麼好事!公司業績越做越差,每年都有認識的同事被資遣,......,聽到這些總會讓我這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心情要鬱悶個好些天.

現在聽到"小老闆"乾脆要把家業轉賣給對手,而且還是港資時,我這個早已是個與公司完全不相干的人,心為什麼還是這麼難過?

回想起十幾年前我剛進公司時,那個以文化人為使命,一心一意想把公司做好的"老先生",他那瘦峭高傲的身影,真讓人不勝唏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234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