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8.10 不覺雨淋
2009/08/12 05:55:49瀏覽118|回應0|推薦0

  星期一,時行將十五點。終於又新書匱乏了。在午后,一個無所適者,不安於室。於是,撐起小傘。散步,無落英繽紛之景,道是葉鋪滿綴。墜雨濛遍,毫不澄澈。但,景緻並非模糊輪廓,而應謂之淡化。

  雨渺不起音,罩了前境。高樓林立處,在那縫隙上。我聽MP4,整趟都播放らかい角。回憶你我『忽吻』的場景。

  途中人與開動的車,皆稀罕難見。雨甚為細緻,不覺雨淋。覺時是處已濕盡,唉。好濕。此雨甚佳可淋之。

  書店。導因於看過《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後就喜歡上卡爾維諾,又對其《宇宙連環圖》之封面頗有好感,一本書就這麼入手。我大概在近期會擇日登訪你,並承認某些『是』。

  

  周一夜周二晨無法入眠,今已調適完畢。等著吧。

  

PS:去書店的路上,不小心進去我家。看到『西雅圖』(註:一種量產罐裝咖啡飲料含乳量50%)居然從28降到25塊錢於是便買了。這也就是為何我會睡不著,也就能夠解釋為:可能個人對於咖啡因有習慣上大約的劑量,不宜超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