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記2011/05/26
2011/05/26 21:08:08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今天逃避現實。

  今天在各大書局閒晃。早上十點左右沒什麼人,小貓兩三隻。我注意到了,有個女的在注意我。她要觀察我時我趕緊把頭別過去,而這行為居然因為太慢被她看到了。兩個人在那眉來眼去。我確定她正在注意我,除了以我那受訓過的眼角餘光外,還有她的明顯舉動--她本來在我身後,我繞到她身後,結果看到她一一將我翻過的書拿起來端詳。遠藤周作的沉默,忘了是誰寫的沉默之光,微物之神(也忘了誰寫的),和一堆什麼大江大海騙肖耶等等的。她全部依序拿起來看,天啊。這對我而言已經構成跟蹤狂。她根本是漫無目標地閒晃嘛?最後還跟我玩面對面欲言又止然後掉頭走人(她唇都語出來了聲音卻沒有使我呆住(我正在想Weloly的事情))。但不論如何真是好一雙美腿,臉也漂亮。有如中型淡綠花色加德利亞蘭般的氣質。
 
  原來我真的還有那麼一點所謂的魅力。慢跑維持體格是王道。
 
  想到一個解決之道:快交女朋友,以保住和Weloly的友誼。(真是卑鄙)但問題是時間可能趕不上了。不知道Weloly還會做出什麼攻擊。最近實在沒膽子找她。我現在承認要內褲很超過,所以Kana你不要來亂,並請你利用(他對你的)偉大的愛情的力量管住吉他兄。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