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散步趣
2008/06/24 09:29:51瀏覽1920|回應2|推薦26



仔細想想其實狗狗的生活也挺單調的,每天似乎只期待兩件事,一是吃飯,二是出門散步,馬克斯還算是幸運,住的地方樓下就有個大公園,再走沒幾步路,還可以到河堤內的河濱公園,YUKI剛到馬克斯家的時後,一開始也只有在樓下的公園,解決她的重要事。

久而久之後,不知道是她覺得膩了,還是馬克斯覺得無聊了,我們開始比較會走到河堤內去散步,在河堤內的好處是"人少狗也少",所以每次一到河堤,總是能將牽繩給解開,讓YUKI開心的奔跑。

YUKI個性挺酷的,不喜歡跟狗狗玩,喜歡一個人靜靜著散步與奔跑,這點到是跟馬克斯挺像的= =",現在彼此很享受這樣的散步時光,在太陽下吹著風,靜靜的走著走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1982547

 回應文章

小可
這樣也不錯
2008/06/24 13:13

YUKI比我們家貂貂 幸福啊

我家貂貂再怎麼跑

也只能在客廳和走道

不能去外面

因為 她們一跑 就會不見了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6-26 09:10 回覆:
貂貂....是貓咪吧

曉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的生活
2008/06/24 09:43

很不錯的生活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6-26 09:09 回覆:

最近天氣熱的不像話

散步幾天下來....人都曬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