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二羽 新屋之扉-1>
2011/08/29 00:37:00瀏覽166|回應0|推薦1

──植物園綠之巖洞中──

一個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小女孩不停的哭著。
「救救我」
「誰來..救救我..」

──新大樓工地的鋼骨上──

坐在鋼骨上的風花正在品嚐著美酒,不經意的說著:
「驟然而停的雨,加上的如同被撕碎的雲彩,
這賞月酒,有美景相伴了呢!」
淺嚐了一口,望著天邊的美景,「到底這是誰做的好事呢?」

──半空中──

「小結..」望著小結,皆人還陶醉在幸福的氣氛中。
「那..那個..」小結完全不知怎麼開口。
「怎..怎麼了?」
「對不起!我跳的時候沒想該怎麼降落。」
「呃?」錯愕的表情馬上就浮現在皆人的臉上,接踵而來的就是像自由落體般的墜落,兩人都驚慌的尖叫起來。

「呃?」就在快要落地前,皆人看到一位像精靈般的少女張開雙手像是要接住他們一般的向上衝出來。
皆人很明顯的感覺有東西接住了他們,然後是從樹上翻落到地上。
「痛痛痛..」皆人嘴上唸著。
雖然嘴巴喊著痛,但是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倆人都只有輕微的擦傷,小結還是像之前一般的壓在皆人身上。
「沒事吧?小結..」
「沒事,對不起..」

──出雲莊──

「那個..」一個非常甜美的聲音從他們身後響起,皆人一看,是一位漂亮的小姐,「請問..你們是誰?」
「不..不好意思...痛..」皆人正想要站起來回答,但是膝蓋的傷讓他疼得站不起來。
「你受傷了呢..」
「皆..皆人。」
「小結,衣服..衣服..」
「哦,又弄破了呢..」
「真吵啊!」一位美男子從屋子裡開門出來,「來了客人了嗎?你們是..」
美男子看到眼前的兩人馬上怔了一下。

「這樣就好了。」在房子裡,皆人已經換上一套運動服,而美男子正幫他包紮傷口,。
「那個..不好意思麻煩你了..」皆人向他道謝。
「沒事的,別在意,只是美哉拜託我罷了..」美男子把急救箱收好放回櫃子上。
「那一位,是叫做美哉小姐啊..」
「對了..」
「嗯?」
「你們倆位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呢?」
「這..這個嘛..」皆人被這麼一問,正在思索怎麼回答時,MBI社長的影子在他面前,他的警語又在耳邊響起:「不管你願不願意,也得遵守保密義務..」
「呃,那個..我們倆被一陣暴風吹飛了..」皆人編了一個沒有多少人會相信的謊話。
「暴風?」
「那..那個..嘿嘿嘿…」皆人很尷尬的笑著。
「那..就當是這樣好了..」美男子轉頭看著窗外天空姣潔的滿月,他也不想再追根究底了。

「皆人..」小結的叫聲又把兩人的思緒拉回來。
門一拉開,小結穿著一套紅色的和服,「她借和服給我穿哦。」
「呀~這樣就像兩朵嬌花並列眼前了呢!」美男子的嘴巴很甜。
「真抱歉啊,」皆人馬上走向前說著:「連我都借了你的衣服。」
「我這人比較喜歡多管閒事,我丈夫也是這類人,你穿的這件,是我丈夫的..」
「你丈夫?」皆人眼睛瞄向美男子。
「不!那件老土掉渣的運動套衫不是我的啦..她的丈夫,已經去世了。」
「對不起!」皆人趕忙道歉。
「沒關係的啦,已經過去很久了..」
「啊!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淺間美哉。」美哉深深的鞠了個躬。
「我叫佐橋皆人。」
「我叫 結。」
「我叫 篝,多關照。」在房間另一邊的美男子也介紹了自己。
「彼此彼此。」皆人也回頭向篝致意。
「好香的味道!」小結這時聞到了香味。
「我正在準備晚飯,」美哉說:「不介意的話,兩位也一起吃吧。」
「但是,給妳添麻煩到這份上不太好吧..」皆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咕嚕咕嚕..」小結不爭氣的肚子發出了劇烈的聲響,逗得美哉很開心的笑著。
「小..小結啊..」皆人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我開動了!」坐上餐桌之後,小結當然就不客氣了,「真好吃!」
「真的很好吃。」皆人也讚不絕口。
「啊,肚子餓了。」一個女生的聲音,開門進飯廳時差一點讓皆人把飯噴出來,原來這女生只有穿內衣內褲就來了。
「咦,來客人了?」
「鈿女,跟妳說了多少遍了,別穿成這樣就從房間跑出來..」 篝馬上就唸她兩句。
「誒~人家都有好好穿著內褲啊!」鈿女也不示弱的答著。
「那個..」皆人急切的坐到美哉的身邊。
「嗯?」
「恕我多嘴問一句..」
「這房子是什麼..那個...看來各位並不是一家人啊..」
「哦,這裡啊..」美哉笑著解釋。
「出租公寓?」皆人驚訝的張著嘴。
「對!我是房東。」美哉說:「他們都是我的房客。」
「嗯,現在還會住在這種簡陋廉價出租屋裡面的,」鈿女也補充:「也只有像我們這種好事的傢伙罷了,所以這裡是萬年招房客呢!」
「簡陋?」美哉微笑的看著鈿女,但是身上馬上有陰森的氣息發出。
「不是啦,不是啦,」鈿女馬上改口:「應該說是很雅致,還是說古色古香好呢?」
「正在招房客啊..」皆人馬上就趴在地上:「我有事相求:我們剛被房東趕出公寓,正愁著無處可去。」
「別這樣,請抬起頭來,」美哉說:「我丈夫是個來者不拒的人。」
「那,那就是..」皆人有些受寵若驚。
「歡迎來到出雲莊..」美哉微笑著說著。
「皆人..」小結高興的抱住皆人笑著。
「小..小結..」
「太好了..」
「這樣好嗎?美哉,」 篝走到美哉身邊問她:「這麼簡單就答應他們。」
「既然他們是偶然來到這裡,」美哉說:「這也是一種緣分,是諸神的指引吧,無論是誰,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一旁,皆人和小結兩個人很高興。
「這也是小結的功勞。」
「沒這回事,這是皆人努力的回報啊。」
「沒有啦。」
篝起身準備離開,「是嗎,既然妳已經決定了,我也無話可說。」

「那我們來詳談吧。」美哉向皆人說道。
「好的!」
篝剛出飯廳,就有電話響起。
「高美小姐..」
「妳說什麼..Last Number她..」
「我明白了..總之我會先去監視一下。」
接完這個電話, 篝的臉色凝重,「看來事情難辦了。」

──皆人的租屋 晚上──

小結正在浴室裡一邊哼著音符一邊輕鬆的洗澡,皆人把電視的聲音開得稍大,想要蓋過小結洗澡的聲音,電視正播報著新聞:
「接下來一條新聞:
對於植物園的植物異常茂發
之前對事態持觀望態度
身為管理公司的MBI終於採取積極行動..」

「對了!」皆人關掉電視,拿起手機播號。
「老媽,我決定要搬家了。」
「搬家?你都這時候了,腦子還在想什麼啊?」
「那個..於是我的生活費..」
「減半!」
「啊?」
「直到你考上大學之前,我都要減半!」
「等..」
「是男人的話,就拿點骨氣出來..」
「等..」
「我很忙,先掛了..」
「怎..怎麼能這樣..老媽..」
電話才剛說完,小結的聲音就來了。
「那個..皆人..」
「怎麼了?啊!!」小結拿著洗髮精的瓶子全裸的出現在皆人面前。
「那個..洗髮精好像用完了..」一邊說話一邊走向皆人。
「等..」還沒有等皆人阻止她,小結腳絆了一下,身體就跌向皆人那裡,無巧不巧的,雄偉的胸部又壓在皆人的臉上。
「對不起啊..」
「呃..」剛從皆人身上起來,才發現自己是一絲不掛的,急忙遮住自己的胸部,「這時候要..要做到言行謹慎還真難啊。」
「算了吧,十根指頭有長短嘛..」皆人剛回話完,才發現自己也語無倫次,「話說,我都在說些什麼啊..」

──公園 晚上──

「夜深了,這裡不是像妳這樣的女孩子待的地方哦!」說話的人是御子上隼人。
「我無家可歸。」一個衣衫不整,額頭有鶺鴒紋的女子坐在公園椅子上。
「妳,還真少見呢!」
「葦..牙?」
「讓妳也加入好了,做我的收藏品,來..」

──皆人的租屋 隔天早上──

「是這裡吧?!」一個提著手提袋的少女出現在皆人租屋的門前。

咚咚咚...「請進..」
「好久不見~哥哥!」
「尤佳里!妳..」
「真是亂糟糟啊..」
「為什麼?」
「還問我『為什麼』,哥哥你真是的!」
「不是叫我帶衣服過來嘛,挪!給你..」說完,手提袋遞給了皆人。
「我只是叫妳寄,妳也不用特地從鄉下跑過來吧..」
「我只是順道帶的,因為我考上了這裡的大學啊。」
「我..我都沒聽說過..」
「我也很難說出口啊,」尤佳里摸著頭炫耀:「我也是剛從老媽那裡聽說你落榜第二春啊!」
皆人聽完有點傻眼,完全說不出話來。
「對了,老媽現在好像也因為工作關係過來這邊了哦。」
「皆人..這行李要放去哪裡?」小結抱了一箱東西走了過來。
「啊,她是..」皆人急著想要解釋。
「誒~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尤佳里根本不等她哥哥講話就說著。
「不,其實這裡面有個很深度內涵的原因..」
「這樣啊,叫我拿衣服過來,原來是照顧女朋友的興趣..」
「額?」小結有聽沒有懂。
「拜託妳也聽聽我說的話啊..」皆人發現妹妹已經想歪了。
「我是他妹妹尤佳里,多關照啊。」
「原來是皆人的妹妹啊,我是皆人的鶺..」還沒有說完,就被皆人摀住了嘴,在她耳邊提醒著:「小結,保密義務!保密義務!」
「哦,對厚!」小結這才想起。
「喂!大白天的拜託你們別扔閃光彈好嗎..」看著兩個人親密的樣子,尤佳里看不下去,頭也撇到一邊。
「對..對不起..」皆人這才發現他摟著小結,身體跳開之後突然變得很畸形。

「不過啊,為什麼突然間就說要搬家?」幫忙打掃的尤佳里問著。
「嗯,發生了很多事呢..」
「廚房的打掃已經弄完了!」穿著尤佳里高中制服的小結出現在皆人的面前。
「那我們兩個來擦地板吧!」尤佳里說著。
「好啊!」
「為什麼要讓她換衣服啊?」皆人說著。
「因為啊,我都特意帶過來了,哥哥你不是也想看她穿嗎?!」
看著跪在地上擦地板,穿高中制服的小結,皆人說著:「妳絕對是誤會些什麼了!」
「額?」小結回頭看著皆人,滿臉的問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5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