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第一季 第一羽 鶺鴒-1>
2011/08/27 09:34:54瀏覽230|回應0|推薦2


──特定的時空──

(在秘密的基地中)
「別讓她通過!」
守衛隊長吼著,但是拿著武士刀的女子仍舊在子彈之間前進,子彈對她完全起不了作用,隨後就是有人已經慘死在她的刀下。
「這..這傢伙是什麼人啊!」
「別大意啊!」
「她不是人類!」
「她是...」
武士刀仍然在不停的揮舞..

(基地的另一邊)
「別..別過來!」
守衛隊員高聲叫著,但是那個女子仍舊向著他們前進。
「開槍!開槍!通通別猶豫給我狠狠的射!」
女子左右移動的速度極快,子彈的彈殼瘋狂的掉在地上,但是根本射不到她,一眨眼,她已經把最前面兩個隊員的步槍扔掉,其他的隊員嚇得只得讓她繼續向前走,也不敢再輕舉妄動。隨後她走進密室中,抱起了被綁架檢測中的小女孩。

(基地之外)
綁著一束馬尾,讓馬尾隨風飄逸的女子微笑著,她身後有堆成小山一般守衛軍的屍體。
「噯呀~終於把小結救出來啦,都怪妳沒阻止我,我把他們都殺得精光了哦!」微笑裡還帶著不削,「真無聊啊!弱得無以復加,這個物種,果然是沒有存在的價值,妳不這樣認為嗎..結女?!」
抱著小女孩的短髮女子並沒有回應她的話,禁不住內心的激動而淚如雨下,淚水不停的滴在小女孩的臉上,小女孩微微的睜開了眼..


──日本首都 新東帝都 2020年──

三個身手矯健的女子正在都會區的樓房之間飛快的跳躍,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新東帝都大學外面放榜的名單前,看著榜單上面一排一排的合格號碼,19歲的佐橋皆人失魂落魄,看著別人歡欣鼓舞的慶賀,低著頭嘆息「唉!再一次..名落孫山..了啊!」
「對不起啊,老媽,今年又敗了!」皆人
打電話向他媽媽報告結果。
「呃,那你要怎麼辦啊,要不要先回我這邊?」
「抱歉,先讓我考慮一下,近期會給妳電話,嗯,再聊!」

走在大街上,大螢幕正在播放即時新聞,「接下來,是經濟新聞:巨大綜合企業,MBI社長-御中氏,發表買斷新東帝都八成股份的決定,對此,帝都理事會出現反對的聲音..」
聽到了這個新聞,皆人終於轉頭瞄了一下螢幕,「連帝都能買斷的企業,到底是怎樣的?」
在捷運列車裡,皆人望著窗外,映入眼中的是一座高樓,「MBI是..位於那棟大樓的公司吧,聽說是帝都第一高樓。」他想著自己現在落魄的樣子,「新東帝都..唉!懷著對大城市的憧憬,我嘗試上京赴考,連續兩次大學落榜,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這樣就更別想談個女朋友了!」

悻悻然的出了捷運站,才剛走下天橋,就聽見一聲爆炸聲,皆人被嚇了一跳,但是馬上有個女孩的聲音從天空傳來..
「請讓開!」
「請讓開!」
看著天空,還沒有回神的皆人被狠狠的撞倒在地,一個穿著女巫裝,雙手戴著紅色手套,背後有個大蝴蝶結的女孩正騎在他身上,映入他眼廉中的,是那個女孩穿著白色內褲的屁股,對女性缺乏免疫系統的皆人馬上大驚失色。
「啊,好痛!」女孩慢慢的爬過皆人的身體,跪在地上自言自語,「果然,要跳下來的話,那地方還是太高了。」
「謝謝你!是你接住我的吧。」女孩轉過身來向皆人道謝。
「與其說是接住..」皆人本來是在氣頭上,但是看到這女孩的臉之後,「好..好可愛啊!」他完全罵不出來。
「危險!」這女孩突然將皆人撲倒,就在剛才倆人坐的地方有電流爆炸,而無巧不巧的,撲倒的同時,女孩雄偉的胸部就壓在皆人的臉上,皆人已經有些昏厥。
「逃跑是沒用的!」在不遠的頂樓陽台上,有兩個穿著SM服裝妖豔的女子,「跟我們戰鬥吧!」
「我現在,還不能戰鬥!」女孩堅定的回答著。
「就算你不想打,」手中的電流燃起,隨後就從陽台直接跳了下來,「我們可是戰意十足啊!」
「什..什麼,還會放電!」皆人大驚失色。
還沒有等皆人再說什麼,這個女孩已經拉住他的手,飛快的向前狂奔。
「可惡!給我站住..」

──皆人的租屋 第二天的清晨──

皆人一個轉身,手就碰到一團柔軟的物體,迷迷糊糊的睜眼一看,原來是小結的胸部,嚇得他坐了起來,馬上就向後退,沒留神,腦袋就撞上了牆壁。
「好痛啊!」
「我睡相不好,居然睡到這裡來了。」小結揉著眼睛爬起來。
「我沒亂來,我什麼壞事都沒做啊。」皆人嚇得馬上叫了出來。

「早安啊!」清醒之後的小結馬上向皆人問候,隨後馬上就開始解開睡衣的紐扣,胸部就向前彈了出來,「謝謝你給我睡衣,不好意思,連你的被窩也讓給我用了..」

皆人此時眼冒金星,鼻血馬上噴出。
「那個..」皆人摀住流血的鼻孔。

小結此時身上只穿著內褲,慢慢的爬向皆人,「皆人先生?」正想要弄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皆人的鼻血噴得更兇。
「抱..抱歉!」皆人摀著鼻子,趕緊往外衝,「妳先換衣服,我出去外頭,換好了再叫我吧..」
小結完全不瞭解皆人發生了什麼事,很疑惑的看著皆人的背影衝出去。
「糟糕,這回真的糟糕了!」皆人坐在門前抓著頭,「赤..赤裸裸的..胸部..胸部..胸部,果然,這不是夢啊!」
皆人開始努力回想昨天發生的事..

──河邊 前一日狂奔之後──

「跑到這裡,應該沒問題..」女孩在河邊停了下來,卻發現被她拉著的男生已經嚇得滿臉黑青,「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女孩一直向皆人道歉,「竟然將你捲進來了,這是為什麼呢?明明我自己一個人落跑就行了,不知不覺就拖上你一起了。」
望著身邊的女孩,皆人心動了起來,「好柔軟啊,女孩子的..手。」
「啊!都忘記說了,我叫結。」女孩站起來自我介紹。
「我叫佐橋皆人。」
「皆人先生!你伸出救援之手,請容我再次向你表示感謝。」小結深深的一鞠躬。
「不..其實我也沒做了什麼..」皆人不好意思的揮著手,但是隨後小結就在他的面前昏了過去。
「怎麼回事?小..小結..小結?」

──皆人的租屋 小結昏倒之後──

小結一手一個漢堡,正在瘋狂的啃著。
「竟然餓到暈了過去..」皆人不經意的說著。
「皆人先生」,小結的眼中閃著感激的淚水,嘴裡還塞滿了漢堡,「你真的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啊!不單只是救了我,還..」
「沒關係啦,妳就盡情吃吧。」皆人無奈的回答著。
「好..」
「不過話說回來,她穿的衣服..那是怎麼回事呢?」看著瘋狂啃著漢堡的小結,皆人的心中有了很多疑問,回想著跟她相遇之後發生的事情,「又飛天、又爆炸的,還有那些電光閃閃又是..」
「皆人先生!」小結突然嚴肅的叫了皆人。
「是?!」
「其實我..」小結說出了她的現況。
「無家可歸?!」皆人驚訝的說。
「沒錯!」
「所以,如果不會妨礙到你的話,能讓我暫居在這裡嗎?」
「嗯,我倒是沒所謂啦。」
「太好了,真是雪中送炭啊!」
「對了,妳剛才是被人追捕嗎?」
小結並沒有回答,而是慢慢的向皆人靠近,臉頰愈來愈紅。

「怎麼了?」皆人有些訝異小結的舉動。
「如果我的葦牙,能像皆人先生這麼好就好了!」小結慢慢的講出這一番話。
「葦牙?」
「對的,我一直都在尋找,還未能邂逅的,重要的人!我們是為了各自的葦牙而出生。」小結這時抓起皆人的手往自己的胸部靠了上去,「為了引導他 去往那高不可測的嵩天。」
皆人的手觸到小結胸部時,突然倆人心頭都為之一震。

──皆人的租屋 清晨噴鼻血之後──

「那是怎麼回事?」心頭那一震,皆人一直覺得奇怪。
「佐橋先生!」一個很低沈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房東先生!」房東正向他走了過來。
「你房間來人了吧?」
「是我朋友過來玩。」
「這棟公寓是單身人士專用的,」房東用嚴厲的聲調說:「如果你敢帶女人回來的話,我會叫你立刻!馬上!收拾包袱走人!」
「是!」
「哼!」房東有些不悅的離開。

「皆人先生。」房東才剛走,屋裡就傳來小結的聲音。
「是!」皆人又被嚇了一跳。
「妳換完衣服啦?!」小結開門出來,身上已經換上原來的衣服。
「不好意思,我..我言行不夠謹慎嗎?」
「不,剛才的胸部,啊不..我倒沒什麼,」皆人有些語無倫次,「反而還覺得很Happy..你別誤會..」
「太好了!」
「嗯..最好不要在其他人面前這樣弄吧。」
「皆人先生!」小結大叫了一聲。
「我的意思不是指在我面前就可以啦。」皆人以為小結要糾正他的話,趕緊說了一些緩和的話。
「我肚子餓了..」結果小結竟然又是閃著感激的淚水說出這句話,皆人聽到之後差一點馬上石化。
「好,我明白了。」皆人又無奈的回答著。


速食店的自動門開啟,倆人從裡面走了出來,小結的臉上有著滿足的笑容,但是皆人卻已經完全變成苦瓜臉。
「真好吃!」
「妳能滿足就最好不過了。」
低頭望著已經空了的皮夾,皆人想著剛才小結吃東西的場景,「十個人的份量,瞬間就吃完了呢!」
「皆人先生」小結叫了有些失神的皆人,「晚飯請交給我做吧。」
「呃?真的?」抬起頭看著小結。
「嗯,敬請期待。」小結很有自信的握著拳頭。
「嗯,那我去一趟銀行,妳先去超市吧,認識路嗎?」
「認識。」

走在往銀行的路上,「『希望妳搬走』這話還是說不出口啊!」皆人無奈的自言自語。
沒走一會兒,有兩個小姐在路上發著氣球和傳單。
「氣球給你。」
「家庭餐廳—Donnamonders新裝開店大酬賓!」
「請多關照!」
「請多關照!」
穿藍色工作服發傳單的小姐一回頭看到皆人時,有些驚訝,「你就是跟那囂張的鶺鴒在一起的那個..」
「昨天的..穿SM服的大姐姐們!」皆人更是驚訝。
「那隻鶺鴒在哪裡?」紅色工作服發氣球的大聲問著。
「鶺..鶺鴒?」皆人一臉茫然。
「皆人先生..」小結從後面愉快的跑步過來,「我都忘記問你想吃什麼了?」
「不..不要過來,快跑啊,小結..」皆人大叫。
這時倆個人緊握著手,另一隻手已經在放電,「過了一天又碰面,真遺憾啊!」紅衣女微笑說著。
「帝都真是小啊!」藍衣女補上一句。
「妳們..」小結這才發現她面前的凶險。
「已經晚了!」藍衣女說完馬上發動電擊,小結已經被她的電流擊中,跌在地上,衣服已經有部份破損。
「小結..」皆人叫著。
倆人牽手走近小結,藍衣女又說:「看妳跟男人在一起,還以為你已經羽化了。」
「看來還沒有呢!Lucky~」紅衣女也補上一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58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