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鶺鴒女神<寫在前面>
2011/08/27 09:29:43瀏覽244|回應0|推薦2

 不經意的從網路上看完了Sekirei(鶺鴒女神)兩季的動漫,不甘心的又仔仔細細的再看一遍,馬上就有欲望想要嘗試將這個動漫文字化,當然這其中有些原因,其一是前幾天又將自己已經寫下的文字全部刪除,這已經是這個作品第二次遇上瓶頸,完全無法繼續下去;其二是難得這部動漫讓老貓我看了之後那麼有感覺,而且有些幻想,讓我動心的想要用文字把心中的激情留下來。

 不曉得是不是跟老婆大人個性很像的關係,這裡頭老貓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那個水系的鶺鴒-月海,攻擊能力相當之強,不服輸,說話時不時就使用古語(文言文)。她在還沒有羽化之前是相當討厭葦牙的,但是被羽化之後卻有了180度大轉變,不時昻首說著她是『正宮』,佔有欲(醋勁)十分強烈,但是不時又表現出她溫柔的那一面。

 再來就是那位風系的鶺鴒-風花,攻擊能力也十分強大,之前未羽化的原因是因為失戀,不時就是抱著酒瓶喝酒,對於戀愛有著十分的憧憬,不時發浪淫語,羽化之後更是不時的色誘,讓人不抗拒都難的。

 當然,那位房東小姐-淺間美哉,也要說一下,她是鶺鴒裡能力最強的,但是卻隱身在小巷中,當著古色古香的房舍-出雲莊的房東,最擅長的是拔刀術。她說起話來甜美至極,但是常常使出般若把這些房客嚇得半死,而身上還有很多待解的謎團。

 Sekirei(鶺鴒女神)這個動漫第一季是2008年播放的,第二季是2010年播放的,第三季不曉得何時會播,我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的網友寫過這個,老貓是依照TV的版本依樣畫葫蘆的描述,有看過這部動漫的就請多包含,我就開始寫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558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