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什麼都不重要,心態最重要
2017/06/09 02:21:48瀏覽1694|回應0|推薦28
秋玲//補什麼都不重要,心態最重要

鄰居同學去泰國旅遊,買回一大瓶蛇酒,裡面泡有一條大眼鏡蛇。他每天堅持喝一點,還一直炫耀說真有效,身體骨子越來越好;我也感覺他確實比以前有精神,這一段時間,他年輕了好幾十歲。

今天早上去串門子,他見到我說:「同學,我的補酒已喝光了!」他抱起酒甕拿出眼鏡蛇想要煮成湯喝,他才發現那條蛇竟然是塑料做的!我哈哈大笑說:「看來補什麼都不重要,心態最重要!」

令人笑暈的一件事,哈哈哈有精神,不打瞌睡好行深。確實,補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所以,請大家還是多講些正向也幽默風趣的話,這比什麼都好,而且最補氣的,請大家不妨試試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10414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