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是多餘的折磨,用心是安全的動力。
2020/02/06 11:28:38瀏覽1618|回應0|推薦30

秋玲//擔心是多餘的折磨,用心是安全的動力。

我不轉傳疫情或預告短缺口罩信息,因承擔不起擴大恐慌的責任。我遵循政府與指揮所的安排,非常時期共體時艱,不再聽聞和轉發不益言論。

我運動能讓身體出汗,常換衣服,不隨意吹風,避免風邪而進診所醫院。我戴口罩,選擇在密閉室、公共場合及大眾運輸上戴,保護自己與他人。

我正常生活,不驚恐失措、不排隊買口罩,勤洗手、多喝水、善飲食,每天早晚叩首、誦經功德迴向,祈待中止病毒流感疫情恢復平安寧靜吉祥。

保護自己,體諒他人,避免增加醫療的負擔,是我們的責任;啟動正向關懷,不批評不惡言,在疫情不斷的風雨中,守護台灣也是我應盡的義務。

上帝很公平,在每個人事物皆有美意的安排,凡事保持心平氣和,要有隨遇而安的胸懷,事來則應,事去則靜,毫無怨言,萬事如意隨緣隨自在。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分享正知正見的人生智慧,傳遞正能量功德無量!雖不是真好,但能激勵;最怕危言聳聽負向之人,是假也會成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13167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