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女性的毅力
2021/05/08 23:42:25瀏覽1170|回應0|推薦65

@@@

媽媽說。腳趾頭要很用力。很用力地伸出去

 

@@@

14年前  第一年去上海 除了算了一群廣告人之外

大概就是行銷界的精英了吧



最高紀錄。光「聯合利華」同一辦公室就有54位客人

然後 只要他們分數高 vv月(勾勾月)我都鼓勵他們勇於挑戰

他們一跳槽。那種加薪方式 不是加三成 就是加四成五  很嚇人的

於是。一批批能力好  機會好的人  都跳槽了  走了很多人

後來 他們副總找我去家裡看風水時

因為路程遠。坐車裡 她找話題聊   說

他們人資的頭  丹麥人

要副總傳話給我  以後有誰運好。可以升官加薪的

要我直接告訴丹麥人資好了  他們內部自己升官加薪好了  要留住人才

不要每個離職的人  都說   陳老師鼓勵「更新運氣」  跳吧!  哈!

那幾批離職的人  去了化妝品  精品 珠寶  汽車  銀行 快消品業 

於是又介紹他們的新同事來結緣

下面這一則   是世界知名咖啡連鎖店

他們就是聯合利華的人被高薪挖角去的主管「們」

又介紹其他部門主管來



事情有點急  也棘手  但應該可以放心了



@@@



她是化妝品業 負責找櫃位通路的主管


我們後來算了一下應該認識七八年了


半小時。今年流年


要她記下「重點提示」


當時她剛升官  很難想像我提示的「上下屬」問題


但今年真的發生了  也應驗「動」工作了


她被新任的總經理否定能力時


很沮喪 我們聊了很多


現在  她開心了


@@@

@@@

她也是聯合利華出來的上海姑娘

現在在日本  醫療業

剛開始 因為沒有醫療相關背景

萬事起頭難  薪水抬頭都低

但她熬過來了

非常爭氣地熬過來了

挺佩服她的

去年我們視訊時。她情緒一度低落   但開運了

在視訊中

我特別強調。她今年會進入核心會議或組織

一如左上角。她寫的「重大會議」

她當時很難想像在公司地位可以如此變化

但我很有信心她做得到   哈哈哈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626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