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在 直挺 走過低潮
2019/06/17 21:31:10瀏覽1096|回應0|推薦52
@@@


昨天,刻意在燒了天香後,很認真地打了客人的「良辰吉時」。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在打一場硬仗!



還馬上用剛製作完成的「天香筆」來寫字分析。然後,「誠感動天」,手握天香筆,寫著寫著,我眼睛就浮現一些畫面,也就是城市地圖。讓我快速寫下,哪些城市是加分的,哪些是掃把的。


今年看的風水個案特多!一般來說,我都會用短中長期的風水分數來分析,目前整個辦公室的好壞區塊各有哪些?怎麼分配最好。


有關風水,怕大家誤解,我多說明一下!


風水,一定首看「當下吉凶」,亦即「豬年本身的吉凶」。中長期的當備用參考、評估。


舉個例子,你的位子中長期看都是好風水,但今年輪到「掃把進」。那麼,今年的「當下吉凶」就是「掃把」,連「拖把」都不如!哈!


請大家想像一下,如果你的辦公室一直都是好風水,也很順,各種條件都好。但就在你正進行長時間會議時,或正在寫企劃書時,正進行到精彩時,停電了,冷氣沒有了,屋內攝氏35度,整個大樓都通風不好,時間正緊迫,來不及到外地另尋空間進行時,你的身心靈壓力是不是「提高」中。恐怕工作情緒也大受影響吧。這時候,男女朋友又剛好打電話抱怨生活細節,小倆口口角機率是不是也提高了?



風水不對,對人的身心靈當然是減分的。只是人的EQ多少可以調控一下高低分而已。


我常常用在法國普羅旺斯與吐魯番出差,來對比、分析風水良窳對人的情緒、判斷、效率的影響。


請大家再記一下,風水,首重「當下吉凶」。



幾個月前,我計程車經過101大樓,司機告訴我,正要開幕的「微風南山」百貨公司大門開在哪一邊時,我就覺得百貨公司是否有其他考量?或延期開幕?或配合合作的日本百貨集團的要求,或我們外人不知的因素,因為開幕期,結緣的是豬年,而非狗年。一家百貨公司有很多門,正門開錯了方位。結果,開幕當天跳電半小時,一個月後又跳電一次,前兩月又跳電兩小時,最近新聞有一家餐廳集團也已撤店了。這對微風的形象,自然不是加分的事。



這是個活生生的例子,101附近的百貨林立,中長期看風水,當然是不錯的。但流年(豬年),新開業的公司,結新緣,要結對緣!否則,就是「不來電」!


我要燒天香了,看到此則的人,請雙手合十,祈福老天爺幫忙一切順利!阿彌陀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2755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