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的北海道之旅(1)
2006/12/29 02:32:40瀏覽893|回應0|推薦20

北海道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因為實在太大,舟車勞頓的結果,通常是走馬看花,而且旅行團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去年夏天到北海道,大抵行程是以"道南",也就是函館入境,玩到登別,富良野,然後折回札幌出境.基本上,地大物博,人煙稀少是北海道的特色,所以"吃吃喝喝"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變成北海道旅行團的特色.以下這張照片就是一個例子,裡面是昆布展示館,當然賣場裡多是昆布製品,透過玻璃窗還可以看到昆布製作過程,但是就是買東西和上廁所的行程之一.

即便是坐車時間超長,但是因為北海道人煙稀少,高速公路車行很順,一點都不累.只是,高速公路真的很窄小,看不太習慣.

坐車是很無聊的,但是進入市區,在等紅綠燈時,剛好可以捕捉一下當地的照片.我家小妹超迷唐澤壽明,結果就讓我拍下這一張照片,只差沒有下車去問看看可不可以給我一張海報,送我小妹當紀念......(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62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