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叫做背叛
2008/03/23 15:32:14瀏覽528|回應3|推薦21

這是朋友寄給我的,簡單幾句話,對我們曾經經歷那段歲月的人來說,不忍卒讀。

===================================

M,

昨天在票箱前,我仍在猶豫要不要把票投給馬;掙扎了好幾天,我仍就無法痛下決心。

扁把我們這些年來辛苦的成果揮霍殆盡,卻不見他認真的道歉,台南人被他污名化,讓在藍天底下的遊子們心痛又憤恨;這幾年被獨派統治的民進黨,就跟八年前的國民黨一樣,派系林立,山頭大老互相火拼,讓人分不清楚和國親有何種差別。

傲慢寫在美麗島世代的臉上,在學運世代的言行上,沒有如入深淵、如履薄冰的恐懼,卻沉迷在表面的可見且可笑的正名行動,為官不仁,以萬民為芻狗,這樣的黨是我們所認識的有理想的民進黨嗎?

M,你跟我說,不要想太多,做自己覺得對的決定,杜莊這兩個跳梁小丑終究會受到懲罰,無論是歷史的或者當下的譴責;但是,話這麼說當然很輕鬆,你對政治早就心死了,而我仍然想做點什麼!

就給被大老綁架的民進黨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機會吧!我這麼想著;為此,我,把票投給馬。

我居然把票投給馬了......

這一夜,我淚流不止,

後悔跟憤恨的情緒糾纏,讓我痛苦不已。

M,我親手把民進黨推下懸崖,

但是,我還期待幽谷裡有微弱的呼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1719326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一任四年
2008/06/17 19:35
做得不好就讓他們下台,做得好就留任,簡單明瞭,也不需要情緒化,這是我的看法。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老天爺呀><
2008/04/07 00:41

同樣是擁有綠黨意志的我

最終

做的竟是同樣的決定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背叛.
2008/04/06 05:22

從小跟阿扁就是鄰居.

從小就看到阿扁的惡行惡狀. 及吳淑珍家的蠻橫潑辣.

我是反扁. 卻不反黨.

扁搞可笑的正名. 確是消耗浪費人民的納稅錢.深知法律的扁.老是做不合法的事. 身為台南人.我以扁為恥.

當心裡希望它更好時.總是有所期望.

而今!! 只有讓它一次死個夠.才能徹底悔悟.

在此時還無法醒悟的話. 就讓它從此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