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背景..
2006/10/22 03:39:03瀏覽409|回應1|推薦23

不是很小心的
與不太熟但是吃很辣又很神秘的"牽引"阿姨..
去聊到這灰字與死氣沉沉的背景..
她老人家稱它叫"倫敦灰霧色" (我想 廣告界也需要妳這種文采..)
而,對我來說..
這配色是熟悉也習慣的顏色..

若您剛好走過這網誌的首頁,還不小心瞄到看板,
也許就會看到我把之前觀雲齋的招牌放上去了。
是的,這是之前小的所寫的一個個人網站..現在這配色,也是當時的配色。
礙於無法放太大張的圖片,請容我將它切成兩半。

那裡其實有著許許多多的作品,不止我,還有好幾座山的現代詩人。
例如,圖片中那幾段,正是楓情文學網的站長嵐楓的大作。
但是,說來可惜實為夭受。
這網站在幾次的波折與那主人的"懶"..
已經不在運作,為此,我走在路上時都還張張四望;處處小心。

網誌與布落格,若能再早些推出。
造福我這樣懶的寫網頁的人,也許網路間的交流會更慎密。(很正經的為自己找藉口..)

 於是,本文的目的在於紀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502641

 回應文章

azuretur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
2006/10/29 19:44
我喜歡這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