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瓶中信
2009/01/28 08:20:01瀏覽390|回應0|推薦13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聖經

小的時候,自己曾在用過的紙鈔上留下印記,看多少年後自己會再次取得這張留有印記的紙鈔,至少30年過去了,我始終沒有看見過當年這張留下印記的紙鈔.

電影瓶中信,描述男女主角因為裝在酒瓶中的信件而結緣,存在小說或電影中的據情,我們總是認為它不會出現在你我真實的人生中.

網路版的瓶中信,似乎總是那麼湊巧..讓兩個多年前服務於同一家公司的人,能夠在網路世界中相遇,是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是彼此間有所謂的共振頻率存在,吸引著兩個從未謀面的人,可以在網路世界中,變成好朋友..

翻開當初留給你的自我介紹,與現在相互比對,完全與現在的意境相符,慢慢地…我們真的相信,也許很多的事情早就在上帝巧妙的安排當中吧.

大衛魔術是多年來我最喜歡的電腦撲克牌遊戲,大衛魔術透過電腦要成功猜中我內心中所想的答案,成功機率為1/6,這麼多年來,大衛魔術從來沒有輸過,這其中的奧秘與我們的相遇情節,又該如何詮釋才好.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