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相隨
2008/11/29 07:44:40瀏覽88|回應0|推薦1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每每哼者這首歌,平靜的內心總是總是…讓自己的心情再度澎湃不已…


每到秋天這個季節,總是讓我再度想起深藏內心某個角落裡的這個人…
10
年時間過去了,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從開始時的交往熱絡,每天
簡訊互通有無…到現在半年時間過去了,除了無法見面,或者雙方

也都剛好”忘記了彼此間的虛寒問暖…是彼此都忙…是交集變少

…是時間的拉距…還是…這種似有非有的感覺,從剛開始的無法

忍受到現在的偶而想起,最終答案在彼此內心中應該都清楚……

人是感情的動物,任何事情總是希望自己做到不負人,不負我,也嘗試

讓自己內心找到另一個出口…… 夜深人靜時…常常自己問自己,真的

不想到這個人嗎?
....算了吧...

證嚴法師:將愛一個人的心境,擴大到愛每個人,則天下事物無所不愛..

秋風又起..台茂依舊人來人往..再一個10,也許彼此雙方都會有者更

上一層的心境…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scott&aid=242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