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建腦部記憶的原料
2006/12/15 07:55:52瀏覽664|回應1|推薦22
        大腦神經因老化或病變而受傷時,即會出現動作遲 緩、神智不清等痴呆現象。        

        銀杏是一種長壽的高大喬木,遠在冰河時期就存在,而且壽命 驚人,超過 1000歲的樹屢屢可見,其樹葉可提煉出黃酮類成 份,銀杏葉精即可修補神經纖維,重建 視經網絡,維持大腦正常運作及增加腦部血液循環. 

      銀杏是歐洲人最常使用的療方,大多拿來對付血液循環不良的毛病,可助於舒緩老人痴呆狀況,並可增加記憶力及思考力,改善偏頭痛, 耳鳴及血液循環障礙所引起的毛病如手腳麻痺,肩膀酸痛、健 忘症等。亦可降血脂、膽固醇、減少心肌耗損、防止血栓形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596201

 回應文章

健康 營養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恩恩
2007/06/09 23:37

恩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