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邪惡的的赤字計畫
2011/04/15 23:49:46瀏覽2035|回應2|推薦8
歐總統前幾天發表演說,就減少赤字發表他的計畫。他計畫要大幅降低美國的赤字,做法之一是要對年收入25萬以上美元的「億萬富翁」們增稅

先不要管為什麼25萬美元會算是「億萬富翁」,這樣的邪惡方案不但不會減少赤字,反而會增加赤字,因為年收入25萬元以上的美國人,大多是中小企業主,也就是經濟發展的火車頭。當他們受到處罰,他們就會減少投資,這也意味經濟活動減少,就業減少,最後導致聯邦稅收減少。我們的歐總統,不但不鼓勵這些人,卻反其道而行,用不公平的稅制來懲罰他們,這種做法,只會更進一步傷害美國經濟。

為了「公平」而重新分配財富,不管國家利益,個人機會均等原則,妖魔化事業成功者,討好中下階層,標準的馬克思主義做法。

共和黨眾議員Paul Ryan受邀坐在這場演說前排。他事後的立即反應為:

(這個政策)利用人們的恐懼情緒。嫉妒和焦慮不是Hope,也不是Change。這是黨派偏見。我們不需要黨派之爭。我們不需要蠱惑人心,我們需要的是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沒有必要打擊任何人以作出艱難的決定。今天,如果我們不作出艱難的決定,明天我們的孩子將要做出更為艱難的決定。

一針見血。這位Paul Ryan正提案削減6萬兩千億的政府開支,這是真正的Hope和Change,我拭目以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509747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赤字 ? 不為也,非不能也 ?
2012/11/16 12:09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049925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2011/04/16 10:54
記得 1971 ? 1972 ? 美總統 Nixon 繳的所得稅,比研究生的 老朽 還少!消息見報,全國嘩然,......

從此,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金剛經未句之風 ----> 信受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