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右翼極端份子“嗎?
2009/04/20 13:03:22瀏覽1664|回應5|推薦7
請回答以下問題:

你反對政府權力擴張嗎?
你反對墮胎嗎?
你反對非法移民嗎?
你反對槍枝管制嗎?
你害怕共產主義嗎?
你反對世界單一政府嗎?
你對美國製造業被中印取代而不滿嗎?

如果你有任何一個答“是“的話,根據國土安全部以下的評估報告,你就可能是右翼極端份子。真的是信不信由你...雖然這裡面有一些我看來都是一些平常大家吵來吵去的問題。

上個星期在美國茶派對之前,美國國土安全部一份交給全國執法單位的評估報告指出,美國現在發現右翼極端份子有藉由經濟衰退而有上升的趨勢。報告原文:http://wnd.com/images/dhs-rightwing-extremism.pdf。(該報告說是“僅官方使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網路上到處都下載得到)。上面問的那幾個問題,就是從這篇報告裡提出來的。

這樣的評估報告出來,當然有許多的爭議,特別是其中提到阿富汗和伊拉克的退伍軍人-他們是願意犧牲生命保衛美國的英雄,怎可受此侮辱?美國名主持人Michael Savage將控告國土安全部部長Janet Napolitano,因為他認為這樣的文件違反美國憲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另外也有人說這是對美國人民和憲法的宣戰

Napolitano這兩天也出來滅火。星期四出來對退伍軍人道歉,也提到對於此報告裡面的爭議性文字有修改的問題。另有新聞指出,人權與自由辦公室對這篇報告的文字很有意見,可是這些意見並沒有包括在公佈的報告之中

注:這是其中最受爭議的一段文字:

(U) Rightwing extremism in the United States can be broadly divided into those groups, movements, and adherents that are primarily hate-oriented (based on hatred of particular religious, racial or ethnic groups), and those that are mainly antigovernment, rejecting federal authority in favor of state or local authority, or rejecting government authority entirely. It may include groups and individuals that are dedicated to a single issue, such as opposition to abortion or immigratio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286800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2 14:16

慘了!

我是七個右翼.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4-23 14:10 回覆:
這..大概沒救了。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我不是
2009/04/21 17:05

你反對墮胎嗎?

× 贊成墮胎。每個人有人身自由,所以不小心非自願的人可以墮胎

你反對政府權力擴張嗎?

√反對。政府是由人來執行,難免因為主觀意識造成過當,所以政府不可擴張


你反對非法移民嗎?

√人民有遵守法律義務,既然要來,就應該遵守


你反對槍枝管制嗎?

√ 若人民有擁有槍支的自由,若誰有錢買好槍,窮人遭搶時無法保護家人和財產

你害怕共產主義嗎?

√ 只因共產主義的存在是要消滅其他主義的信仰自由,因此非常害怕


你反對世界單一政府嗎?

× 不怕爛政府,只怕爛人民,這個世界單一政府的定義還弄不清楚,反對有何用


你對美國製造業被中印取代而不滿嗎?
× 這是美國自己的選擇,有什麼好不滿的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4-22 11:34 回覆:
我也認為你不是..... 不知道Napolitano怎麼說。

阿卡迪亞斯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報導
2009/04/21 12:56
Napolitano昨天出來澄清說,退伍軍人可能只是右翼人士的受害者,他們不是極端份子。

怎麼好像有點越描越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
2009/04/20 18:47
你反對墮胎嗎?
√每個人有人身自由,所以想墮胎的就應該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你反對政府權力擴張嗎?
√人民有偶不受政府過度管轄的自由,所以政府不可擴張
你反對非法移民嗎?
√人民有行動的自由,既然已經來了,就應該善待他們
你反對槍枝管制嗎?
× 人民有擁有槍支的自由,否則遭搶劫時無法保護家人和財產
   劫客也有擁有槍支的自由,否則無法自由的遂行搶劫意志
你害怕共產主義嗎?
× 人民有信仰自由,有權信仰任何主義
你反對世界單一政府嗎?
√人民有行動自由,應該有權利用腳投票到別地生活、經商,
   世界政府就會剝奪了人們選擇政府的自由

你對美國製造業被中印取代而不滿嗎?
× 這有什么好不滿的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4-21 11:46 回覆:
我個人也覺得你不極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利用單一議題來決定左右
2009/04/20 15:13
版主我看政治學停留國中時代,
你反對墮胎嗎?...............日本左右派都是反對墮胎

你反對政府權力擴張嗎?.........要是如此, 世界上不會有聯合政府

你反對非法移民嗎?...........美國國土安全局局長為左派州長, 其州長任期內即反對非法移民,

你反對槍枝管制嗎?...........美國
槍枝協會支持補替Mrs. 柯林頓的左派參議員 ...

你害怕共產主義嗎?..........日本九0年就有共產黨跟"右"派組政府

你反對世界單一政府嗎?.........大錯特錯......右派的政府都是支持Globalization

你對美國製造業被中印取代而不滿嗎?哈哈哈.......最反對這個的是左派的勞工聯盟.


我只能說, 利用單一議題來決定左右........

實在是太愚蠢了

阿卡迪亞斯基(martinique) 於 2009-04-21 11:43 回覆:
我這篇文章並不想討論這些問題。這些問題都不是我問的,我只是在想辦法傳達國土安全部的報告。所以呢,我不是愚蠢,最多是文筆不太好,也希望您下次別這麼急著生氣。

又看一遍,我可以看得出來哪裡可能文章沒寫好,容易產生誤會,所以我再多加一兩句看看(黑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