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競選副主席說:因為你賺太多錢,所以你是白癡
2009/02/03 14:33:41瀏覽772|回應0|推薦4
緊接著歐巴馬說華爾街經理人紅利領太多”可恥”後,上星期五民主黨參議員,也是歐巴馬競選副總幹事Claire McCaskill 立刻站起來加碼,氣呼呼的說”我們在華爾街有一群白癡,把沙子踢到納稅人的臉上”。所以,她要提議立法,規定華爾街有拿紓困金的公司員工本薪加紅利加福利等,一年不能領超過四十萬美元,也就是歐巴馬的年薪。

看起來好像是對的?符合你的”感覺”嗎?

在我看,這個Claire不是自己才是白癡,就是壞到不行。這法案不可行,因為它會會造成不公平競爭。如果她自己也知道,那這就是拿國家利益換選票,當然是有詐欺之嫌,壞到不行。這個人是我們的偉大的美國參議員。

如果這個真的通過,可能會有以下的設計對白(*)出現:

某高級經理人:我有四十年工作經驗,可以做最好的決定,讓你的公司少虧好幾億,這種經驗隨便到哪都可以拿個幾百萬。我很喜歡你們公司,可是你們怎麼只開四十萬?

被紓困公司老闆:我也知道,可是沒辦法,這四十萬是聯邦法律規定。

被紓困公司:請不到有經驗的人,公司每下愈況。

美國經濟遭受打擊,因為競爭減少,整體生產力下降。

Claire回自己選區說:你們看,我幫你們教訓了邪惡的有錢人。

Calire的選民:了不起,厲害,幫我們出氣,就知道選你是對的。我下次還要投給你,還要捐錢給你。(這些選民晚上回家看American Idol,不看新聞

歐巴馬:有一天,你會發現,一道光照在你身上,你就會突然頓悟,你要投給我,還有Claire

(*設計對白:就是自己編的,對了最好,錯了不負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ique&aid=261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