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羨慕的新居~~同學,你果然是懂得享受的好野人
2018/01/18 20:17:09瀏覽996|回應0|推薦9

我有兩個朋友買了在淡水紅樹林的鄉林山海滙的海滙集,前天一位朋友告訴我他們已經裝璜好了,準備在二月初入厝,終於可以趕上農曆年前入住新房,真的要恭喜她了,但這也讓我羨慕死了。

因為前幾天聽說他們社區舉辦”冬聚饗宴”,安排了精緻的「美牛+帝王蟹」美福套餐,招待所有住戶與賓客們,還有外國爵士樂團的爵士歌曲演唱,在社區大廳充滿歡樂氣息。(聽到這個,又看到PO的照片,讓我更加羨慕了~~怎麼沒有邀請我去!!??)

同學說,等她搬好家,我就能去她家坐坐,而且不用開車,直接搭捷運到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再走路約三分鐘就能到半山豪宅「鄉林山海滙」。而且這個社區光看照片,就感覺是承襲涵碧樓休閒DNA,大量保留綠地,聽說在廣達5000坪的基地中建蔽率僅約25%,讓住戶能享受最大的休閒感。

另外,鄉林山海滙也將飯店式服務及公設規劃引入社區,因此社區公設豐富,不僅有特約主廚進駐社區中央廚房,負責打理住戶三餐,同時更有可容納20人的頂級宴會廳,還有漂浮式的無邊際泳池。

同學還偷偷告訴我,山海滙將推出「夜宿山海,一泊二食」的試住體驗官徵求活動,但目前只規劃給足訂購買的客戶優先體驗。(我問他能介紹我優先去住嗎? 她竟然回我說,你趕緊來下訂買一戶,就可以試住,我們也能當鄰居了~~)

但,同學…..我可沒有像妳那麼有摳摳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0994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