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毀壞行情?「雙城故事」遭爆每集50萬超賣
2018/01/18 06:24:14瀏覽37|回應0|推薦0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會拔官,並遭公廣團體董事長陳郁秀指控「一張發票」假帳等「七大罪狀」,裁定3月1起離任總司理一職,郭建宏控訴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黑手伸進華視,令外界擔憂華視淪為「小民視」。而華視遭獨派政治力參與,陳郁秀被指為政治黑手,近日就傳出民視投資的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公視以一集50萬台幣高價購入,有消息人士抨擊:「這完滿是破壞行情的作法,把納稅人的錢這樣花用,用意安在?」

xyz xyz

公廣團體董事長與華視總經理的「網內互打」,董事張天立形容是「家醜」,雖不宜傳揚,兩邊卻有愈演愈烈趨向,陳郁秀被控是民視黑手伸進華視,副總林秀霞的老公仍是民視股東,陳郁秀與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是舊識,一級主管財政司理又是郭倍宏的小姨子,兩台關係「猶如一家親」,不免遭質疑瓜田李下。

在鬧出總司理遭拔官事件後,近日又有消息人士指出,民視投資、由葉嫡親執導的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公視竟以一集50萬台幣購入,相較去年公視將「麻醉風暴2」以一集7萬賤賣給民視,價格相差7倍之多。

xyz xyz

關於購入「雙城故事」,陳郁秀暗示不清晰,購片是節目部與營業部營業,解釋無法管如斯細節的事,而民視副總司理許念台被問及此事強調,當初買「麻醉風暴2」是包套購片,個中不只「麻2」還有其他舊片,至於「雙城故事」以每集50萬賣公視,他更說:「亂講!根本沒有這件事,是我經手的,我很是肯定。」

陳郁秀砲打郭建宏,但遭質疑的事也很多,就有華視員工暗裏流露客歲華視轉播世大運時,耗資200萬製作紀念對杯贈予給賓客,杯子上的圖象是陳郁秀父親畫作「力爭上游」,製作杯子的廠商也是陳郁秀指定,並和去年民視搬去林口的紀念杯型同款,此事再被問起,陳郁秀也默示:「已經說過了,我只無償提供畫作,其他的都是主管業務單元處置懲罰,我沒有參與。」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293125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nykmct52&aid=10993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