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公立學校華裔教員不足 晦氣新移民學生
2018/01/16 21:09:29瀏覽35|回應0|推薦0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紐約市公立黉舍少數族裔學生已佔絕對大都,但少數族裔教師卻為少數,尤其是亞裔教師,還不到6%。xyz xyz教育界人士認為,華裔教師不足,將不利新移民學生融入校園糊口。

  而在曼哈頓華埠第一學區、皇后區法拉盛第25學區、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第20學區等華裔新移民集中的公立黉舍,華裔教師仍然稀少,與學生數不成比例。

  資深教育人士1月15日指出,具有文化相近、說話相通的教師,與新移民學生的教育及家長介入度關係偉大;華裔教師不足,晦氣新移民學生快速融入校園,也很難在新情況、新國家獲得優良成就。

xyz xyz  練習編纂:鄭萌  責任編輯:王穎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6/25433038.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nykmct52&aid=109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