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爾達無雙:海拉魯全明星奢華版》3月22日發售
2018/01/16 07:49:19瀏覽45|回應0|推薦0

在1月11日的任天堂(Nintendo)迷你直面會中,發佈了遊戲《塞爾達無雙(Hyrule Warriors)》的增強版《塞爾達無雙:海拉魯全明星奢華版(Hyrule Warriors: Definitive Edition)》,並宣布本作將在3月22日登陸Switch平台。

此次發售的《塞爾達無雙:海拉魯全明星豪華版》包括了此前《塞爾達無雙》的所有內容。對於遊戲畫面進行了強化,追加了已經上市的全部後續DLC內容,而且針對WiiU和3DS用戶體驗的反饋對遊戲進行點竄優化。還會針對Switch怪異的優勢,使遊戲撐持分屏雙人合作,只要每人利用一隻手柄就能夠隨時隨地合作遊玩。

以後,任天堂官方還公佈了本作的中文版將與其他版本同步發售,喜歡這款作品的中文區玩家可以無視語言xyz xyz問題好好體驗遊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王洋 ,IGN中國遊戲編纂,最近在憂愁是去樂土仍是回海拉魯。

xyz xyz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3/2539972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nykmct52&aid=10992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