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情
2007/12/29 19:59:04瀏覽333|回應0|推薦2

也許是久違的一陣清風

或是醞釀數日的狂風暴雨

更可能

只是心頭的一點盪漾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思緒捕捉到了什麼

一眨眼,卻又如流光瀉地,不知所蹤

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常會思緒起伏,久久不能自己

於是,我漫步到陽台,掀開阻擋月色的一簾清幽

讓自己置身於一片乳白當中

我是喜歡這樣的滋味的

 

老成嗎?

有人是這樣形容我的個性的

她說,少年人就該放開點,別想太多有的沒的。

但我能嗎?

大霧迷濛,我看不到答案,只能悄然戴上耳機。

 

也許是木匠兄妹那帶有點鄉村味道的唱腔

也許是艾薇兒搖滾的音樂,也可能是西城男孩的抒情

就如同Yesterday once more 裡的歌詞

我每次聽到這些歌都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然後,就會在最後聽到老鷹合唱團的歌時

不自覺的紅了眼框

於是,又是一陣心海翻騰

又是一次的欲說還休

 

文筆在好,也有文字無法形容的意境

美術在棒,也有線條勾勒不出的想法,色彩渲染不成的朦朧

任憑你編曲的技術再高超,終有一種樂章是無法表達的

人類所知的太少,而人心的想法太多

於是,才造就成了永無止盡的尋覓,和永無止盡的探索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0079&aid=149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