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析篇(庚辛金)-丁亥年 日主與流年的運勢關係
2007/02/08 15:10:01瀏覽4118|回應3|推薦2

日主:庚金
天干:正官(官)。地支:食神(食)
注意月份:請參考(丁亥年交節氣時辰表),我只會提供比較要注意的月份,這當中不包括身強、身弱、有無走運
庚金的朋友送走丙戌年的剎,身強走剎的朋友,應該不是很好過,是吧!
丁亥年走官,會有想當老闆的念頭,想要名聲社會地位
女命走正官,容易因為先生的事情煩惱
二月(癸卯)傷官(傷),流年官,流月走傷,『傷官見官』要特別注意,不要以為事情已經過了,就沒事喔
五月(丙午)七剎(剎)
七月(戊申)偏印(P),梟印奪食
九月(庚戌)比肩(比)、十月(辛亥)劫財(劫),感情、錢財問題
十二月(癸丑)傷官(傷),傷官見官,頭尾包,實在要多注意

日主:辛金
天干:七剎(剎)。地支:傷官(傷)
辛金今年走剎,不是好玩的,實在要多小心注意,尤其是身體健康,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身體健康,不是嗎?因為太歲六十年來一次,那力道不容忽視。天干走剎,地支暗的來走傷
一月(壬寅)傷官(傷),接著傷官就來,走剎、走傷,實在要特別注意。
五月(丙午)正官(官)
六月(丁未)七剎(剎)
九月(庚戌)劫財(劫)
十月(辛亥)比肩(比)
十一月(壬子)傷官(傷)
基本上,看到剎、傷、劫,會運用的朋友,真的恭喜你(妳)們了,
不會用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雖然會有點是等著挨打的份,但是從現在開始上課,透過學習,三週之內可以透由瞭解,然後改變。開運然後改運,達到立於不敗、人定勝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co569&aid=729215

 回應文章

請問
請問
2010/07/02 18:08

我可以請你幫我算一下我的八字ㄇ

我是74年2 月23日 午時 生 國曆 農曆是1月4日  我有什麼是不可以吃的ㄇ 因為我很懊惱 很怕吃了影響我父母


旅遊規劃專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選出幸運數字和顏色
2007/03/07 16:07
所謂五行不行同屬性或是同氣太多,命理有說到『過與不及皆病因』
就是說,太多或是太少都不好,但是也無法恰如其分的剛剛好
八字命理有分身強命格與身弱命格,這沒有好壞,只是一種分別罷了
“五行缺紅勒?到底是要用紅色還是不要勒?”看身強或身弱
以丙丁火的人來看,身強,就不需要補本氣,反而是『實者,洩其子』就是黃、白、黑都是最愛
身弱呢?『虛者,補其母』反而綠、紅是要加強,才可以求財、官
這是運用五行生剋變化的原理

amber
選出幸運數字和顏色
2007/03/03 14:50

有看到一個文說八字的五行不形同屬性太多.也有看到一篇文章說生肖不適合的顏色...例如猴(金)不適合紅色,是因為火刻金ㄇ,那要是五行缺紅勒?到底是要用紅色還是不要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