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累得睡不著...
2013/07/31 01:03:29瀏覽91|回應0|推薦0

這個暑假,前半段時間花費在準備考試和暑期的課程中

暑假過一半,成績也陸續公佈了,開心與難過兼具,然而結果並不會改變,這些我都得自己承受與面對,並非哭泣可以解決的事,雖然我很容易受感動,但是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我卻幾乎不曾用淚水面對。小時候覺得流淚是可恥的,長大後覺得流淚是一種發洩,可是不是用在遇到問題時,所以對身邊很多人來說,我堅強獨立的像是無堅不摧一樣,有人說我總是充滿自信、有獨特的個性風格,可是很多人不明白,我其實時常處於擔憂之中,因為別人的信任,我總是扛起許多責任,更多的時候是家庭的責任,因為信任,我得到了好處也有壞處,讚賞聽在耳裡令人開心,但是更多人將更多責任往我身上施加,很疲倦,很疲倦。

即使欣賞自己的對象也沒有看出我的真心,一古腦兒將我推向領導的圈子裡,我不想,真的不想。所以我總是期待一個明白我心情的人出現,照顧我、保護我。

這令我想起過去確實有那麼一個人,如此的呵護令我一直無法忘懷,然而那段回憶又是如此令我苦澀,原因是在我以為自己可以真正擁抱幸福時,對方消失了,幾乎是徹底離開我的生命中,一句句毫無頭緒的對不起,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希望。

但是,我總是無法怨懟他,源自於我確實受呵護而幸福過,雖然在其他人眼中,他不負責任的結束這一切,然而,每當想起對方我所擁有的都是快樂,所以自己總是為他想理由開脫。至今也三年了,該放下的也放下了,不該放下的也只能放下了,一切也該結束了,我這麼對自己說。心中祝福你找到幸福,一方面希望我們永生不再見,因害怕自己再度喜歡上你,這樣的傷心只要痛三年就夠了,不管我未來是否幸福,仍然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那段時間。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了...

我愛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