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這是我的心裡話
2013/07/31 00:42:50瀏覽109|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我們認識已經四年過去了,雖然我不時地懷疑你是否也把我當朋友對待,但是我依然願意在你需要幫忙時自然地伸出援手。

  最近這段時間,我聽你說以及自你的動態明白你正遭受嚴重的挫折,可是每當遇到你,我的好口才就如同被詛咒一樣無法好好發揮。

  或許是因為我太堅強、太樂觀,所以無法觸及你敏感的心,每當你悲觀、難過時,我只能說著一些加油打氣的話,我無法明白你的痛,也不習慣沈浸在沮喪、痛苦中太久,所以漸漸地話好像不投機了,我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陪你說話,漸漸感覺到你的點到為止。

  身邊的朋友、家人勸我早點看開這段友情,對你而言,我們的友情好像一種利用與競爭的關係,每一次我聽到這番話總是有點沮喪,可是每當見到你對我笑嘻嘻的樣子,我又會告訴自己那不過是猜測,你是不會這樣對我的,我想著。

  或許我會如此一再放不開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知己本來就不多,能與我說話投機的更不多,所以對於每一個好朋友我都很用心的經營,但是對於你我又總是很難過,你只有在自己心情不好時會與我聯絡,雖然我覺得朋友沒有必要天天聯絡,只要友情夠深,久久聯絡也不陌生,但是每次你總是拜託我為你占卜塔羅,讓我產生只有這種利用價值的感覺,很哀傷。

  這一次暑假,滿心期待的挑選生日禮物想送給你,可是你卻一天也不撥給我,雖然你是說時間都排滿了,但是對我來說,與好朋友的聚會難道不是必須的嗎?暑假並不短呀,即使只有一個下午也好...雖說如此,我還是傻傻的想要寄禮物給你,而...明明我們身處同一個縣市,我卻必須花65元郵資寄給你,在我心中仍然有著淡淡的哀傷,我印象中如此敏感又貼心的你豈會不知?!

  是否人長大後,路就開始出現岔路了呢?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