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櫻花祭,咖啡與文學對話。(九族文化村提供/廖志晃南投傳真)

228連假,九族文化村湧進賞櫻人潮,還有詩人雅士齊聚,進行咖啡與文學的對話,更顯悠適閒情;九族櫻花祭緊接著是第2波富士櫻登場,今年繁花勝往年,預估花期將延續1周。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人從過年迄今鬱悶1個月,228連假終於爆發賞櫻人潮;魚池鄉公所、魚池鄉農會和九族文化村,在九族櫻花祭舉辦小農市集,推廣魚池鄉農特產三寶加一咖,還有咖啡與文學的對話,12位詩人包括李長青、林靈歌、吳東晟、愛羅、張台瓊、謝筠、方耀乾、陳皓、許赫、方群、解昆樺和大可,在花下談詩,賞花品咖啡;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魚池鄉公所觀光課長王亭懿都出席盛會。

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表示,目前八重櫻慢慢進入尾聲,富士櫻則是盛開期,園區約200公尺長的櫻花大道,洋溢粉紅色的浪漫,而且,今年富士櫻花況勝於往年,預計花期還有1個星期,請大家把握賞花時機,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而且,雖然疫情緊張,但是在九族文化村不僅開闊、還有森林密布的大自然,吸收芬多精、負離子,對身體健康更有幫助。

(中時 )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1002653-2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