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英國女王最終同意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退出王室資深成員,但日前傳出要他們3月帶著8個月的亞契返回英國,出席王室年度盛事國協日。不過據英媒爆料,哈利梅根夫妻早已關了在白金漢宮內的辦公室,並將15名員工炒魷魚,知情人士透露這是他們不再返英生活最明顯的決定。

據英《每日郵報》報導,自從薩塞克斯公爵與夫人1月決定退出王室資深成員後,只有一兩名員工可回歸英國王室內廷,並在關閉辦公室解雇幾乎所有員工,讓他們不得不與王室談判裁員補償,成為「梅根脫英」風波下的無辜遭殃者。

報導指出,包括女王、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等王室資深成員都已注意到此一決定。一名消息來源表示,由於哈利夫妻決心淡出王室,他們也不再需要白金漢宮內的辦公室,雖然這些這件事相關細節正在進行中,也嘗試這些職員重新安排回王室內廷,「但很不幸的,他們可能某種程度上已成為冗員」。

這批解雇職員中,包括白金漢宮辦公室的通訊主管萊瑟姆(Sara Latham)和剛上任的秘書麥克爾沃姆(Fiona Mcilwham)均被裁掉,助理通訊秘書賈夫尼(Marnie Gaffney)也將離開。消息來源表示,雖然「梅根脫英」震驚了所有職員,但如今他們也坦然接受這命運。

雖然當初在宣布退出王室資深成員時,哈利梅根曾在聲明中表示未來將在英國與加拿大之間往返生活;不過一名消息來源透露,裁掉辦公室的決定,顯示這對夫妻返回英國生活的機會十分有限。

文章來源:Megxit bloodbath: Meghan Markle and Prince Harry AXE all 15 of their UK staff in surest sign yet they will never return to Britain to live - as shocked Palace sources 'say it's a difficult time for very loyal team'
3月任務!女王要梅根哈利返英
賺不少!哈利梅根首參加公開活動 首筆收入曝光了

(中時電子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15000017-2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