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感覺沒有了,勉強來的不是幸福............
2008/03/29 22:52:49瀏覽323|回應0|推薦2
J學妹這幾天在MSN上問我一個問題.......
"感覺是很殘酷的嗎?"
因為她最近對某人有好感
而分手的前男友最近一直想要復合
搞得她很煩
很煩的原因是前男友狂CALL
很煩的原因是她覺得感覺怎會這麼殘酷
她問我 要怎麼半?
我說,"答案其實你自己最清楚,喜歡就是喜歡,沒感覺也不能勉強.........":
"跟分手的前男友說實話吧!......"
 
而她也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接受新的追求者的好感
因為她覺得不想又陷下去愛的漩渦
前男友她已經受夠了........
 
我只問一個問題 她覺得太直接而犀利
我問她 如果現在這個追求者一直表示好感卻一直得不到正面的回應
等到有一天他向別人表示好感 追求其他人
妳的感覺是什麼?......
"哇.........會難過吧?!"......
其實學妹也知道自己是喜歡對方的
且跟這個人在一起覺淂很安心
這個特質是跟前男友在一起最欠缺的
(據學妹的說法,前男友遇到問題就想逃避......如果遇到問題,她很願意可以一起面對的......."
學妹很善良,不想讓前男友覺得受傷.....
但是,感覺真的很殘忍,...也很現實,
 
我只跟學妹 淡淡的說,
"如果感覺沒有了,勉強來的不是幸福............
何不試著放手,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173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