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人絮語 PART I
2008/03/28 23:11:45瀏覽166|回應0|推薦0

在列車上,旁邊的女孩正生著悶氣…..

剛她正講電話講得很High,十幾歲的年紀,一直透過撒嬌想讓對方翹課,或打工前可以來看看她~

不經意就聽到 "你一定很想我,對不對?承認吧你~"

"給我解藥啦?!"

"我想去看你,你要不要翹課?你前兩節不是都不會去上的?"

"女朋友咧?你一定有女朋友的"

"你一定很想跟我講話對不對?我就知道是這樣,不然你掛電話阿~如果不是,你就掛掉電話!!"


~~~~結果,聽到女孩咒罵了一聲,"有什麼了不起"(對方把電話掛掉了,)

女孩繼續生著悶氣……嘟著嘴巴,雙手交叉在胸前,眼睛望向遠方,

但還是若有所思的表情透露了很在意很在意的心情。。。。


ㄧ開始的對話,我以為是熱戀中,難分難捨的戀人,

後來出現"女朋友咧?"開始好奇又是一段怎樣的交錯關係,

十五六歲的年紀,戀愛、生氣、吵架、生氣、戀愛的循環,

是不是那個年紀的人都得經過這樣的試煉,

在碰撞中去找到ㄧ個平衡,在摩擦中去認識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角色與關係。



女孩索性假寐了起來,眼鏡下閉起來的雙眸看不見心情,

不過,生著悶氣怎麼可能睡得著?思緒應該會不停的攪動、不斷地翻滾,

直到找到ㄧ個出口,一個可以讓說服自己的理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173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