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百同學會之一百塊熱炒
2008/06/05 20:37:34瀏覽374|回應0|推薦1

和老同事見面,總是相當愉快。
離開娛樂百分百之後,每個人似乎都過的不錯:歡歡轉戰購物台做到製作人了;Feeling在公關公司;肉豬接了家裡的事業;阿宏的攝影做的有聲有色。小美跟喬雅還待在娛百,我衷心希望,她們的工作在順利進行之外,還能夠很開心的去做每件事情。
昨天在熱炒店吃吃喝喝,最開心看到歡歡,因為至少三年沒看到他了。喬雅總是一付有心事的樣子,也對啦,在現在娛百這個環境,是辛苦他了。每次看到喬雅我都想到當年他大學畢業進到這個team的青澀模樣,轉眼間他也做好幾年囉。小美呢,有能力卻被故意忽視的大記者。我想跟你說的是,有些事情就是要堅持,這樣,大家更不會看輕你喔。至於肉豬,阿宏...,男人總會給自己壓力的,更何況你們混的比我好啊,哈哈。
加油,我親愛的同事,看到你們,我就想到娛百輝煌的年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193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