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價飛漲,薪水不漲,終極省錢大作戰...
2008/05/27 12:50:18瀏覽274|回應0|推薦1

真的,什麼都變貴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對不起公司.....呃!老闆多多包含啦。

首先,改變習慣:把以前只會在家裡廁所馬桶上發生的事改到公司進行。家裡廁所的水能不用就不用。而且盡量晚回家,反正公司電腦能夠上網,有電視看,有冷氣吹。我想這樣一個月下來,家裡的水電費應改可以省下一些錢。

再來,上班自備碗盤,筷子湯匙。這麼做除了可以兼顧環,最重要是帶碗去買午餐,通常老闆會給的比較多。吃得多,自然下午就不用多花一筆錢買點心。

真的想吃零食點心、喝飲料怎麼辦?

由於小弟工作的地方常常要拜拜,所以這些拜拜之後的零食飲料,自然就變成我平常號鉤食物的最佳來源啦!呵呵呵。

當然還不只這些,包括改變上班方式,改騎自行車;開車加油一次只加三分之一,除了可以累積發票,也可以降低汽車重量...。不過還不夠還不夠,您還能幫我想想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190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