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對不起!
2008/07/25 15:57:13瀏覽316|回應0|推薦4

現在每個星期五跟老闆開會,我都在猜,他們什麼時候又會提到那件事情。

那件事情,從事件發生之後只要每次開會,老闆就會在我的左耳邊提一次。兩個星期前那次開會,老闆沒說,我還以為事件已經可以告一個段落。結果,上個星期提了一遍,今天,又提了一遍。

以後應該還會繼續提下去,因為,他們夫婦一定覺得,我沒幫他們賺錢就算了,還拿錢給人家花,整個就是Orz到最極點。

唉!老闆,我真對不起你們阿,我不應該自以為是的幫你鋪路,不應該想說...或許在節目播出之後會漸漸引起注意,以後就會有廠商自投羅網,拿錢讓我們訪問。我應該清楚知道,只要來賓是企業主,不付錢就別想上節目;只要付了錢,管他口才思維程度如何。只要有錢進了你們的口袋,這個節目的品質一定很棒。

所以今天兩位老闆又提了一次之後,我就不斷的自責,讓兩位擔心不斷,小弟真的非常抱歉;跟了你們一年還不懂你們的用心苦心,職真的是太粗心了。所以,以後我一定會乖乖聽話,聽你們的話,聽長官的話,好好的為公司、為兩位老人家犧牲奉獻。為了表示在下的歉意,以後我絕對不穿那家小公司做出來的皮鞋...,所有善意,只是想表達在下的最高歉意。

在一次跟兩位老闆說:非常抱歉,也懇請老闆開恩,以後...賣勾岔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207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