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
2008/06/10 18:00:33瀏覽288|回應1|推薦6

其實,擔心的還不只這個。
看著熟睡的一雙兒女,看著心愛的老婆,只能流淚嘆氣。所以...
從現在開始要對他們很兇很兇,讓他們以後只要想到阿爸就會害怕,每天晚上能晚回家就晚回家,最好在她們的幼小心靈中,對父親沒有任何印象。或許這樣,人走了,反而會比較安心。
然後要對老婆無理取鬧,最好鬧到讓他害怕,每天晚上酒池肉林,讓他認為這個老公變了調,再也無法挽回。
電視劇劇情?原來這些都是真的。
只怕時間不多,只怕根本下不了手,看著最愛的家人,腦袋瓜中一堆惡毒想法,最後卻只能在他們熟睡之後,一個人喝酒啜泣。
能對誰說這些心中的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1947607

 回應文章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9/05/05 12:17

杰爸

腦瘤沒那麼快掛,所以也不必這麼悲

我媽二十年前左後腦長了顆比拳頭大的瘤,經常性的頭痛,以為是壓力過大 (當時我家開工廠,我娘主內也主外),一次開車途中突然暈倒撞樹(幸好不是撞車)送醫才得知是腦瘤,還記得她當時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交待這群未成年的兒女往後該如何如何。

那年,近二十個小時的手術救回了我媽一命,後遺症是臉歪嘴斜 (因半側顏面神經長期被壓迫,導致瘤取出後顏面神經失調 ),最難熬的是手術後的復建期。

幾年前的定期追蹤,發現瘤又長出來,這回不用開腦,做加馬機放射線治療,如今瘤雖沒縮小,也沒再變大。

我媽是個求生意志堅強的女人,為了未成年的兒女。

所以,杰爸,一定要堅強,為了大嫂也為了一對兒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