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洋基,讓我更想念老托瑞
2008/05/21 12:39:41瀏覽272|回應0|推薦2

今天,洋基又被金鶯隊屠殺。

雖然A-Rod歸隊,雖然他一回來就轟了一支兩分砲,不過洋基第一局就狂丟七分,最後以十二比二大敗。新任教練小喬就任後展現和以往老托瑞完全不一樣的新風格,不過在經過四十多場比賽後,這位新任教練只能用灰頭土臉來形容。

是球員間的陰謀?

老托瑞帶領洋基這十年間和這些大牌球員建立的交情以及信任感,我想絕對不是外人所能了解。去年洋基辛苦進入季後賽,球員在休息是瘋狂慶賀,老托瑞則是老淚縱橫的感謝球員相挺,最後能夠以外卡身分進入季後賽。只不過老托瑞的努力洋基高層並不領情,季後賽第一輪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橫掃,等於也宣佈老托瑞未來的飯碗岌岌可危。

果不其然,洋基老闆用一只低年薪合約羞辱了老托瑞,年邁的托瑞老爺爺風古可不像他的年紀,一看到合約,老托瑞二話不說,轉身離開了洋基隊。

我ㄧ直在想當這些和老托瑞亦師亦友的洋基球員們,看到這一幕心中會是什麼想法(尤其今年又是洋基老球場最後一年,總教頭憑什麼由小喬來擔當)。雖然不少球員表示誰來帶領洋基都一樣,可是事實真是如此?

看到洋基現在這個爛成績,我的陰謀論油然而生:球員間如果有人被其他球隊欺負(例如今天隊長吉特被觸身球砸退場),相挺的球員是一定會立即報復的。從這個邏輯推斷,今年洋基球員一定會打的2266,因為他們要為老托瑞出頭。

所以早在球季開始之前,球員間就已經有個默契:明年有新約要簽的,就好好去投;好好去打;剛簽約的,擺爛個一兩年沒差啦。最終目的,是要讓老闆難看。

一切一切,只為了老托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jack0322&aid=188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