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二十六)
2023/03/26 12:23:31瀏覽38|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二十六章


終於到了這一天。

終結妖獸的日子。

或是末日。

「我們進入第九區吧!」

他們養精蓄兌真夠久了!

明智決定讓小武留在總部作後援。

「你不相信我?!」小武以質問的態度問明智。

「你以為留下來保衛大家這任務不重要?」

這比消滅妖獸更重要。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

明智嘆氣。

我是否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小武自己心想。

獵魔隊中最熱心便是小武,隊員們均欲為之說情,詎料明智突當眾向小武揮掌。

把人打昏免卻多少麻煩!

 

金河不是久留之地。

明智當初一踏足金河便有此直覺。

這個地方會讓你失去自己。

淩吉蒂最愛當眾嘲笑錢子模膽小。

對!他膽小。

他怕鬼。

所以他不願陪伴淩吉蒂夫婦到金河。

他不曾去過金河。

據說淩吉蒂非常喜歡金河。

金河沒有金子。

淩吉蒂特別在金河大興土木,不但有遊樂場、超商、酒吧...

她什麼都要。

她想什麼都有。

金河就似一個屬於她的城堡。

這些均建築於淩吉蒂苛刻工人所流出的血與汗。

淩吉蒂對她營造的金河非常滿意,然後,她一手毁掉它。

 

「只要你讓祖安離開金河,我可以儘量將我知道關於妖獸的告訴你。」阿怪說。 

「師父,你終於答應收我為徒?」李奧喜出望外。

我是這個意思麼?!

對李奧這種人多話解說,算了吧!

面對執着的祖安,能對付她的,阿怪目前應只可寄望李奧一人。

「師父要徒兒做事,一句話,徒兒必然做到最好。」

突然有點倒胃欲吐。

該不會是保衛衣有損壞讓毒氣侵入了吧?!

祖安是可憐人,她被淩吉蒂,那只妖獸已害得夠慘了!

阿怪竟然也有感性。

他也是人。

 

李奧沒有讓阿怪失望。

祖安終於離開金河。

阿怪不曾問他用了什麼方法。

他要的是結果。

李奧也是要結果。

「師父,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李奧壓低聲音。

「你問吧!」

「我們有沒有可能製造一隻妖獸?」

阿怪忍不住咀角上揚,他有預感李奧會這麼想。

你知道這是什麼

阿怪直視李奧,小心翼翼拿出那個小盒子。

 

獵魔隊整裝踏進第九區。

他們都不是普通人,滅魔時代便個個身經百戰,而且在進入第九區以前皆了解此乃妖獸活動范圍,有一定心理準備;但當終於真的身處第九區,依然是震憾、難過。

淩、吉、蒂!11

該、死、的!!!

你憑什麼毁掉我們的家???

獵魔隊員個個不約而同握緊他們的血飲金刀,握刀的手無不用力握至暴現青筋,所有人皆精神緊綳   

「各位,勿忘初衷!」明智高喊。

獵魔隊的隊號。

忽遠忽近的低沉口哨聲。

誰?!

這是挑釁?!

呼喚同伴的喊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7858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