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二十七)
2023/04/14 16:50:24瀏覽34|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二十七章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武呢?

小武竟在他們面前消失!

會否是妖獸營造的幻覺?

小武當真會違逆明智的命令?!

到底小武有否來了?!

大家開始懷疑。

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妖獸在變。

變醜?!

它還可以更醜麼?!

應該說...說不出來。

妖獸散發着一種奇異氣息。

不是幻覺。

妖獸把小武吃了!

不管是小武將他的紫力量消弭在妖獸體內,或是妖獸收了小武這自動送上門的食物,明智知道,往日那個熱血小武再也回不來了。

為什麼不相信他?!

「殺!」明智大喊。

獵魔隊眾隊員個個視死如歸,但明智不是為帶他的隊員送死而來。

 明智帶領獵魔隊員,向着那樣貎說不上來的妖獸衝去。

而妖獸也就在此刻於他們眼前消失。

不是幻覺。

 

第九區經獵魔隊封鎖後,基本上無法開啓,要進入惟有經傳送頻道,而傳送頻道的密碼當然乃高度機密,知道的原則上只有獵魔隊隊員。

小武是知道的。

李奧如果知道,也不是不可能,李奧這人,只要他想要,正途不行,還有別的途徑。

說的自然是不法途徑--偷。

如今祖安握着這個密碼。

李奧就用這個密碼讓祖安自願離開金河,她可以想像李奧是如何取得密碼,但她才不管對方用何種方式。

她需要這個密碼。

在金河,她滿腦子都是陳志勲,到最後,她只想妖獸。

她已經不可以再想自己。 

當初C城跟T城達成協議對妖獸採封鎖第九區的政策,祖安內心是糾結的。

兩城政府決定讓獵魔隊全權對付妖獸,相對妨礙她消滅妖獸。

她這人生已是為妖獸而活下去。

她要妖獸死。

殺死淩蒂的人只可以是她。

 

物以類聚,正如黑暗都會聚集在一起。

『空』會積聚於一點。

金河正是這一點。

要做一隻妖獸,只需要一個『空罐』。

淩吉蒂正是一個『空罐』。

原來如此。

李奧瞬間懂了。

淩吉蒂不過是個『空罐』。

阿怪不得不佩服,李奧在這方面確是天才。

「我說過,我會把所想的都告訴你。」

阿怪是怪,可是個信守承諾的人。

「那下一步你打算怎樣?」阿怪又問李奧。

「是你想怎樣?」李奧反問阿怪。

你旣早知道了這一切,那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錢子模?!」

何菲沒想到會遇着錢子模,據知對方是個宅男。

「你跟踪我?!女人跟踪男人,必然有企圖!」

「我們那邊開同學會,見到你過來打個招呼。」

這是禮貎。

你想太多了!

「你還好吧?!喝了很多?!」

「很好。我只想好好的喝酒。」

這很好。

何菲可以回去開她的同學會。

「容我多說一句,恭喜!」

何菲知道錢子模才是傑出慈善教育奬真正的得主。

雖然奬不能說真正到他手。

錢子模笑了。

你知道我得奬。

你知道我做的一切。

「如果我不是跟妖獸有關係,你會否願意陪我喝一杯?」

錢子模真的喝多了?!

這是他第一次在她面前直呼『牠』叫『妖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7891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