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 的 人!!!
2009/01/21 23:51:48瀏覽599|回應0|推薦6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感情的事真的就是那麼難講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聽好 !!! 我說的是"愛" 不是"喜歡"


  認識妳的第五天  突然間連準備都沒準備的跟妳告白了


  不知道我這樣的選擇在時間點來說是對還是不對


  我只知道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也許大家會問  那小玉呢?!


      對!小玉ㄚ~對妳很不好意思!


      還好!還好我們沒有在一起 


      要不然對彼此來說都是個傷害


      我早該看清我們之間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妳說跟我在一起就好像好姐妹一樣


      嗯!以後我們是好姐妹 是好朋友


      很感謝妳這個好朋友曾經給我的陪伴與關懷


      有一個不變的事實 就是


      我們從以前 到現在 到以後


      從一年級新生 到現在不同班 到以後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都是 妳講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想妳應該會替我感到高興 我知道我真正愛的人是誰


     這一種感覺也許有點交錯複雜 也許令外人摸不著頭緒


     是阿~連我自己都覺得愛的不可思議


   畢竟我們還未曾見過面 面對面的見面


   只有交換了無名 只有即時通 只有亞太機


   重點是我跟妳還沒在一起


   可是我卻已經愛的水深火熱  無法自拔


   好多人都說我放感情放的太深了


   記的在妳給我機會追妳時 我就已經告訴妳

   "好! 那我要放感情認真的追囉!"



記的那晚 妳告訴我說

妳覺得這年紀的小鬼 只要遇見了更好的 就容易心思轉移


當下的我嚇傻了  不停地 拼命地 解釋著

解釋到後來自己卻覺得似乎越描越黑的感覺


掛上電話 時間晚了 大燈關了

趴在電腦前 聽著音樂 害怕的哭了


好懦弱! 隔天早上起來 覺得昨晚好懦弱

我以為這是變相的一種拒絕 還好妳說不是


第二次的哭泣 是看到妳的網誌 

就莫名奇妙的覺得心疼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任何立場去"心疼"


阿瑤說 我完蛋了 沒有在一起 就哭成這樣

敬婷姐姐說 愛太重 放太深 受傷的時候會很痛


週遭的人說的其實我真的懂  可是
愛要拐幾個彎才會來的


我不去想結果 不去想如果被拒絕的傷會有多痛

每天上班時 腦袋裏面都是妳 浮現著我們聊天的內容


也許是太專心想妳了 那幾天總是出一些小差錯

被班長念 阿瑤叫我專心一點 不要只顧著胡思亂想


這段感情 告訴自己 結果並非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這過程  我心甘情願

如果最後真的有傷有痛  那就當作一個學習吧!


告訴自己 儘可能的不要給妳壓力

付出的愛收不回 

告訴過妳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可是我要妳知道 只要是關心妳的人

都會希望妳開心的過日子!

不好的 過去了就過了~

美好的 在心理找著位置把它收好 


最後有一段話 是之前寫在記事本裡面的

現在我要妳了解 :





妳說妳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信別人  
 
妳說妳真的很害怕受傷

妳說也許等到哪一天開竅了

這段時間當作是考驗我對妳的心意

現在的我彷彿身陷在愛情的沼澤裡   抽離不了

我等    



我等妳傷痛復原   


我等妳不再害怕受傷




我等妳願意敞開心房接納別人  



我等你  一直等妳




I'm waiting for you.


相信我好嗎?


確定的愛   不會放棄

(我不會急著要答案)

讓時間沖淡那不好的過去


但讓時間證明我對妳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58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