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做什麼?
2009/01/05 22:50:49瀏覽717|回應0|推薦9

  今天收到通知 1/7 又要回公司上班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

  因為再沒有收入的話 我就要去當乞丐了

  這個寒假過後 就二下了

  明年五月就要統測了 六月要畢業了

  可是跟外面那些每天死命苦讀的學生比起來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什麼也沒學到

  以前或許還會對升學抱一點夢想在

  如今我已經不奢望了 現在走一步是一步

  最近我常常在想 如果畢業後不馬上升學

  那我可以做些什麼? 不可能在家當米蟲阿

  考志願役? 考公職考試? 去找工作?

  每一項都有它的利弊所在  我該如何做?

  對於國軍的行業 一直都很有興趣

  而這些興趣跟的薪水一點也無關

  我喜歡射擊 可是我又比較喜歡海軍跟空軍

  但是自己的體能差 身體又不好常常生病

  考志願役?  有多少機率呢?

  之前姑姑說希望我能去考書記官

  最近姑丈也跟我提到他希望我能考公職做公務人員

  考公職? 一年比一年還要多人考? 我?

  一個私立高職畢業的小毛頭

  可以找到什麼工作? 而我又能做什麼工作?

  面對即將到來的未來 我置身於何處?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ruth&aid=253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