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霸凌事件?
2016/11/05 20:47:53瀏覽327|回應0|推薦9

我家兩個女兒都很喜歡上學,總是到路口接她們坐校車回來的時候會遇到兩張開心的笑臉,告訴我今天在學校裡遇到什麼好玩的事,直到有一天

 

妹妹一下車就號淘大哭,說是愣閒奇打她眼睛!校車上押車的阿姨還把愣閒奇爸爸的手機給了我,並且隨車也通知了愣閒奇的爸爸,愣閒奇的爸爸沒多久也打電話來道歉了。原來想的只是小朋友愛玩,打打鬧鬧的也是常有的事,誰知道後來姐姐又說愣閒奇常常打妹妹,這才驚覺怎麼可以!!

 

隔天到學校跟老師說了愣閒奇的事請老師處理,結果學校以為這是一起霸凌事件,除了老師約談了愣閒齊,還有拉拉雜雜的一大堆誰誰誰的也約談了愣閒奇,連校長也都知道這件事,把愣閒奇嚇的不停的哭,後來才搞清楚,愣閒奇只是想跟妹妹玩而已,把愣閒奇嚇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沒想到搞成這樣,後來愣閒奇還用注音寫了一張道歉的信給妹妹。

 

再次到學校找老師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後的事了,姐姐坐校車回來的時候一直哭一直哭,看到我去接她,一下車就哭喊愣閒奇在車上用力打我”!為了怕再次誤會愣閒奇,所以回家後仔仔細細的向姐姐問了清楚,怎麼看都是故意打人,不像是在玩的,還是決定到學校請老師問問清楚。後來晚上的時候,老師打電話來說查清楚之後還真的是愣閒奇故意打人的!只是,查了來龍去脈之後才瞭解,愣閒奇應該是對姐妹兩人有好感又不知道怎麼引起姐妹兩人的注意,更不知道怎麼互動所做出笨拙行為的結果,後來,老師處罰愣閒奇五天不能下課。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上次愣閒奇不小心打到妹妹也是被罰了五天不能下課,可憐的愣閒奇,希望他能因為這樣學到怎麼跟女生良性互動的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joey&aid=8068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