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包不住火⋯
2015/10/29 16:41:44瀏覽273|回應0|推薦6


紙,果然包不住火



接大寶放學後帶著小寶一起去榮星花園遊戲區溜滑梯,

沒有多久來了一個底迪説"都沒有人陪我玩!"

於是我們就跟底迪一起玩。

又過了一陣子,

旁邊有人喊著大寶的名字,

原來是大寶在附幼隔壁班的同學!

這就變成一群小朋友坐在我身上溜滑梯了,

每溜滑梯一次還要逼我喊著"我的屁股著火了!"。





等到天色漸漸變暗,

大寶提議想去對面三商人壽前面水池餵魚,

底迪說也想要去,

大寶的同學也想跟去,

底迪的媽媽在旁邊比較好辦,

問題在於大寶的同學若是沒有跟家長告知一聲就跟我們走了,

到時候家長找不到人一定會緊張!

只好請大寶的同學跟家長講一聲。

沒想到大寶的同學繞行遊戲區一圈回來後竟然說找不到爸爸!

就在這個時候底迪等太久就跑去自己玩了,

我問了大寶同學知不知道自己的家怎麼回去卻得到不知道的答案⋯

放心不下大寶的同學,

時候也晚了⋯⋯於是帶著大寶的同學找警察去了。

後來警察認為家長應該不會走太遠,

就算臨時有事突然離開也還會再返回現場,

於是用機車載著小朋友邊繞行遊戲區邊喊著"這是誰的小朋友?"⋯




隔天送大寶去上學一出校門就遇到昨天大寶的同學被阿嬤載來,

就走上前關心問候一下,

阿嬤說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大寶的同學說"舅公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阿嬤才說昨天是舅公帶出去玩難怪好晚才回家,

一定是怕我駡!





怪我多嘴,

看來,會有慘案發生了!


這紙⋯終究是包不住火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joey&aid=3444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