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皇出現 & 血液經 & 晚課及法會
2014/08/20 08:00:27瀏覽34020|回應0|推薦0

圖片皆來自  解州關帝廟                                          血液經

本篇對於畏難於寶隨咒的道友,可謂福音。也可惜我知道得太遲。 

十天前,中元節,我偕秦始皇拜奉天宮,並準備唸寶隨咒。因秦沒能力唸寶隨咒,我一向叫他唸「玉皇普度聖經」他唸完一部,我元寶也摺完。這時  瑤池金母降臨,我便請示大隨求咒圖的用法,母娘指導完後,我問今天開始唸經,是不是應該先唸中元七再唸寶隨咒?不料,秦卻看見母娘指出,唸桌上這本「玉皇普度聖經」就可以了,力量最強。我驚訝地問,不是說寶隨咒可以把「寶篋印陀羅尼」變成50倍,具有相乘效果嗎?為何這玉皇經可以超過?
秦看見出字:「中天三界萬靈主宰」「...兵馬下降較多」。意謂中天玉皇關公,是當前三界萬靈主管。唸衪的經,眾多仙佛及兵馬會下降擁護,數量上超過其他經典,自然超渡消業能力最強(宛如小型天赦日),堪稱 經皇。這時我感嘆說,翻譯大隨求,花掉我極多時間...,母娘回答:「你翻譯佛經仍然有你的功德」,意謂前世今生修密者或前世為西藏、印度..人,這些人不會相信道教玉皇經。但是一看見大隨求就歡喜。這經正好譯給他們用。

數天後,介紹秦去看牙醫,診所裏面有供奉觀音,秦無法與之通,我便要他循環唸「玉皇普度聖經」這題名六個字;沒想到他看見玉皇親自降臨,我便問,這經是不是強過寶隨咒?玉皇回答:「略強一些」,我再問,比華嚴經如何?玉皇回答:「等同於華嚴經」。又說:「若在天公廟唸,效力更能完全發揮。」

我順便問,牙醫師父母升天否?他本身業障是否已快消完?玉皇回答:「雙親目前都不太好」「他本身仍有殺業,前世口令造成。」。我問是否要捐錢做功德?回答:「每月捐1/4」。這時秦問我牙醫師一個月可賺多少?我說太敏感別問。但他卻看見玉皇出字:「40萬」。我說牙醫師應該算是用勞力賺錢?帝答是。再問,之前林小姐在香港通觀音佛祖,說我小學同學用腦力賺錢(股票等),應該要布施所獲利1/2?玉皇回答:「1/3就夠了」。(註:比爾蓋茲身價目前760億美元,已布施380億,恰好為1/3。我同學捐一千萬成立基金會為亡父毋功德,但佛祖說不夠,只達額度的1/3,如能捐足,他身上的怪病就能好。)

「玉皇普度聖經」最早出現本系統,是在天眼自修案例 ( 中 ) 第60條的東海青年,九十八年春,已經自修成功,北上我家小住,並赴廣承岩寺參拜,一進頂樓大雄寶殿,就通到三寶佛主尊要他把先前自修的「玉皇普度聖經」,當場再背這題名六字,唸19遍。我猜是剩下一些小業障,唸19遍經名,就可以全數超渡。當時我就感覺這經不同凡響。後來也知道,這位三寶佛主尊就是玄靈高上帝,而且是從關聖帝君升上來的。從此也知道廣承岩寺就是天公廟。

而我本人早在八十年前後,在六張犁觀靈名廟見習時,就看到呂金虎教授,每每用這部經來為信徒做超渡。但當時我們都以佛教為重,眾師兄都認為地藏經才是超度的王牌,也建議來賓回家要多唸。而且我們也不解,老師怎麼用那麼薄薄一本經來做超渡。直到廿多年後的今天,才意外從瑤池金母口中得知,呂教授這部經竟然是經皇。

 中元那天我還問這本經背面印的是「太上無極混元真經」,是否也一樣強?母娘回答:「只差0.28倍」,換言之,這混元經具有玉皇經七成多的效力。一個是老闆的經,一個是老爸的經。因為兩經是印在一起,道友讀誦時,可以把時間分成兩部份,第一部分循環唸玉皇經,感覺唸膩了,就開始第二部分,轉唸混元經。可以全部迥向玉皇上帝,而且這兩部經都可以在家裏唸。大約在一o一年,偕秦等三人拜大龍峒保生大帝,在後方三寶殿共唸彌陀,秦看見一個老道士降臨,自稱玄玄上人。我就問,我們唸佛,您怎會來?秦看見出字「同我一個」,再問毘盧遮那佛、耶和華、阿拉...,都得到相同回答「同我一個」。換言之這些宇宙創造者,連同阿彌陀佛,全都是玄玄上人的化身,也就是最大的都是同一人。另外先前在某廟,我有問老爸跟老闆的區分,秦看見字:「毘盧遮那佛教化最大;玉皇上帝權力最大」。兼介紹老媽:老爸天父創造宇宙,老媽瑤池金母接著創造原靈,因此著名的母娘經「收圓定慧解脫真經」,其效力我猜同等於老爸的混元經。(單唸母娘經最好在廟唸。)。105年更正:混元經重要性,超過母經,唸較多遍!


經皇得知後,一直沒有寫出,直到連絡到松山母娘乩童,我叩問1.玉皇經是否真為經皇?母答說:「衪(關公)現在是天地總管,唸衪的經當然是最強。但也要誠心誠意才有效。」。2.九二年乩童初學時,為什麼母娘不直接告知經皇,卻要說「寶篋印陀羅尼」超度最強?母答說當初僅是就乩童手邊已有的常用佛經(普門、地藏、彌陀..)做比較。
大家要注意母說「誠心誠意」四字。經力量之比較,是指唸相同時間。經皇較短,很快就要重複唸,重複次數多了,會覺得膩,唸時就會胡思亂想。反而是寶隨咒長又難唸,唸時必須全神貫注,不易胡思亂想。因此唸誦經皇時,特別要注意「控心」,不要讓心跑掉。以免弄巧成拙,效果反差。

目前坊間流傳的原始版本是聖賢雜誌所印贈,電話04)2232-3764,報住址,言明「玉皇普度聖經」,擇定大字本或袖珍本。就免費贈送。網路上也可以自行下載。今年春末,我偕秦問完大隨求唸法,正欲離奉天宮,就下雨擋人,秦通到我二人有車關,暫勿出廟,我就拿秦手中的玉皇經來唸,超渡共業,但我心血來潮,連同玉詔及序文一起唸,唸完,奉天宮神明褒獎說這樣唸,一遍等於五遍,因為沒有人會去唸玉詔及序文,會唸表示發心大。誠意大功德就大。

以下的組合,地菩說相當強效:大解冤經 +玉皇普度聖經 。都是關公的經,前者說理教誨,用作請眾神下降來超度,後者懺悔解釋怨仇,以利眾神調解業障。可以比照寶隨咒,先唸經後蓮花。程序如下:
1.在天公廟或大廟燒香稟告,欲唸大解冤經+玉皇經來超度某人或某家庭之當前業障。
2.將當日可唸的時間,均分兩半,前半先循環唸大解冤經,時間到後擲筊問唸夠沒?若否則續唸,直到夠。再循環唸玉皇經,直到時間用完。最後擲筊問唸經還需要再來唸嗎?如說是,就下次安排時間再來,重複本程序唸這兩經。直到神明說不需要再唸經了。
3.隔一兩天,再去廟,叩問是否有業障要求蓮花?擲筊如說要,就比照寶隨咒程序製備蓮花。
4.當然,碰到無敵鐵金剛(黑令旗),一樣可能要靠捐錢做善事,做硬碰硬的功德。唸經,尤其是摺蓮花非常耗時間,燒蓮花時還有可能被搶,有時不如用這些時間去打工賺錢,再拿來捐慈善或印經,效果反而更好。

大解冤經可以購買,25元/本,可附回郵郵票35元,連同一百元鈔,裝信封寄「(80275)高雄苓雅區四維一路125號。天橋印經處」。她會一次寄4冊給你。一冊自用,三冊送人或送廟。當然也可以只買一冊,信封內裝25元硬幣,附回郵大概20元郵票。彼處電話:07)721.6031。(大解冤經單獨唸時,勿在家中唸。) 

◎ 地藏王菩薩近在另廟示:長久流傳的玄穹帝經典「聖源覺真經」、「玉皇真經」,其效力皆同等於經皇。玄穹高上帝並非完全退休,而是退居幕後。信徒唸彌羅誥及上二經向衪祈求,除非真正重大,按例祂都發交玄靈帝辦理。
更傳神的是早年慈善堂濟公禪師說:「玄靈帝相當於台灣的行政院長。」。以此類推
玄穹帝就如同總統;創造宇宙的   元始天尊自然就是  國父。

★上述 經皇、太上無極混元真經、(加強版)母娘經大解冤經(及簡化版、背誦版)  已集成在  領袖三經  網頁。

◎ 在中元普渡期唸中元七,效力強七倍)

◎  神明云:在大廟唸經,忘了迥向,功德仍有60~70分。如有說迥向神明,功德可超過80分。又加說「四無量心」,功德可再加15%,將近滿分。「四無量心」乃指:(仁愛&包容)、(救苦)、(利樂眾生)、(捨愛憎,用平等心)。
因此最簡單又強效的迥向用語是:「以上唸經功德敬以四無量心,迥向眾神」,家中廟中皆可用。(更明確是指名迥向家中或廟中的主神,不論唸何經。)

大隨求咒輪  用法 (金母指點),本段已移往  佛經消災之特效:寶隨咒(佛經原子彈)
 

血液經 (本法事關重大,這裏先提示,將來會獨立成網頁)

先看兩則「刺血抄經」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0904000713-260107

https://tw.news.yahoo.com/%E8%A7%80%E8%B2%AA%E5%90%83%E7%9B%B8%E9%A0%93%E6%82%9F-%E4%BB%96%E5%88%BA%E8%A1%80%E6%8A%84%E7%B6%93%E6%B8%A1%E7%9C%BE%E7%94%9F-213000152.html

先前母娘曾說,用毛筆抄經來唸,勝過燙金字印刷的經本,秦通釋迦佛祖時,我問假若用血代墨汁抄經,是否更強(靈感來自「血書」)?佛祖答:「是,但也要注意健康」。應該是說,取血時要注意消毒,慎防破傷風。

後來看網路才知道,早就有很多和尚在刺血抄經,但可惜他們都沒練成通靈,未獲指導,血經寫成後只是供奉起來,而不知要拿來唸,唸血經才更是無量功德。可強效超渡冤親債主及法界眾生。任何人只要剛開始辛苦一下,抄成一本血液經,之後可以唸一輩子,每次唸都比別人強效100倍以上,勝過高僧,可謂一本萬利!!!
(母娘說燙金字經本勝過平常經本百倍。而自己用毛筆字抄的經又勝過燙金字,現在血液經更勝過毛筆字。可能直逼流傳300年以上的古董經冊,且古董經冊極難獲得。)

血液經另一特效是可以幫助父母及寵物。取來他們的血,寫成經書,將來你唸經時,他們就同時獲得功德,誰付出鮮血,誰得功德。這在父母去世後,更是珍貴!這也如同父母在世時,要他們錄製1小時的超渡經文,然後可以反覆播放,阿難尊者說錄音播放的功德是真人唸的1/8,這也是一本萬利,因為機器不會累,且非常省電。在父母去世後播放,就變成父母自己超渡自己,非常有效又有趣。(可惜寵物不會唸經,但是有的鸚鵡、八哥鳥會唸阿彌陀佛。)

又因為機器不怕卡陰,可將父母錄製的救苦誥、大悲咒、地藏經 CD 拿到鬼魂眾多的地方:橋下、水邊、空屋、山林...,用太陽光電板提供電力,長期播放,變成父母在超渡好兄弟,父母不論存亡,很快就會功德無量。

網路上的刺血和尚,因為不通靈,有些見解牴觸神明的教導,再加上刺血方法已經落伍,我的方法是用現代捐血中心的採血技術,較不痛、傷口小、衛生安全、採血量大。是故這些網頁,不建議搜尋,一方面也是不知道有沒有卡魔。將來我會把最好的方法連同神明的教導寫出來。(小銖師姐的道祖指點:血液取出後要加朱砂。原因我還沒問)

最後一點討論:最近神明說,單人不管唸經皇或其他任何經懺,功效都不如參加晚課或法會。那麼同樣在龍山寺做晚課1小時,比較起在龍山寺唸血液經1小時,哪一種強?(104年玄天上帝說:相同)。

------------------   晚課  及   法會  ---------------------

要參看:善導寺.三昧水懺

下一個天赦日:(今年最後一次)    2014年國曆12月19日星期五  

天赦日一年僅五次。平日參加各寺廟法會亦佳,早晚課就是小型法會。最近在台北市發展方法如下:4點到5點(3點45就啟動),在龍山寺做晚課,義工發給紅皮書。大眾用台語唸,唸國語跟隨亦可。下雨不方便,可以改去捷運善導寺大雄寶殿做晚課,同一時間。

結束後在寺前廣州街義美商店側有廉價自助餐。5:30直接上捷運到文湖線中山國中站下,走到民權東路三段136號普門大樓(麥當勞旁邊),參加佛光山普門寺週末共修法會。6點到達,可先下B1用素餐,在入口處功德箱投餐費,大約每人40元可。然後上11樓脫鞋後,進入12樓大雄寶殿,義工發給課本。7:30唸經共修,9點結束。佛光山各道場固定有這周末法會。普門寺在台北最久人最多。各縣市都有道場,法會詳彼各網站。https://www.fgs.org.tw/career/career_global.aspx

近有青年老弟,傑出成功天眼及天心。他哥哥亦出現徵兆。上週六11日,偕赴龍山寺晚課,巧逢佛祖出家慶典大法會,沒晚課,全天放焰口大超度,但焰口經難唸,哥哥改唸地藏經。再去普門寺週末共修,結束後我請弟弟問關公,回答:「哥哥在龍山寺消掉業障一千條,普門寺消兩千條。弟弟消50條。」。我問:龍山寺是大法會,為何反而消較少?關公回答:「在龍山寺哥哥不是唸法會同一經本,效果打折扣。在普門寺是從頭到尾,完整參加法會。」。哥哥奇怪問,不是說和尚一年只能消五千條,今天怎這麼快?關公回答:「因為哥哥有燒蓮花。且業障6萬條,今天消的多是容易消的部份。弟剩五百多條,都是困難消的,所以消較少。(弟也有燒很多蓮花。)」。
<註>1.哥是曾摺天公蓮數朵在地藏庵燒。
        2.先前母娘曾說,修道人一年消業障4萬條為極至。但上元(業障為兩位數)
           前年剛去地藏庵時,大量燒蓮花法船,又教別人做法船,大約兩個月
           消掉業障四萬條。但後來出現的黑令旗就不要蓮花,直到今年,才在
           天赦日完成調解。

傍晚在離開龍山寺前,由於哥哥,已報名參加明日上午善導寺法會,我建議
明日下午再回龍山寺來繼續這大法會,弟弟忽然收到觀音佛祖傳訊:「下午
還是留在善導寺較好,一個上午可能調解不完。」。大概是因為他已正式報名,
神明已經安排好調解程序。善導寺乃中國佛教會所在地,調解能力自非同
小可。平日晚課參加者只有三、五人,但週六日法會,常擁入五、六百人大客滿。

地藏菩薩說:「先辦超渡,再燒蓮花給祖先。」。超渡就是調解,看看祖先
有多少業障願意和解,才會接受蓮花。資深通靈人教導:「祖先要連續超度
五次。」。準此原理,我們活人消業障,也是應該法會、燒蓮花交錯進行,
每一次法會,都會有若干業障達成和解,這個時候就要給他們蓮花。
台北方面簡單設計如下:
先在地藏庵參加晚上7到8點的晚課,初步調解,然後第2天擲筊問菩薩
要燒多少蓮花。接著參加龍山寺、善導寺、普門寺晚課及法會,進階調解,
一週後,再回到地藏庵,擲筊問菩薩要加燒多少蓮花,給新和解的業障。
如此反覆進行,次數越多越好。沒有辦法燒蓮花的人,就用多唸經或多多
參加法會來還業障。唸經也是還錢。古代中國沒有蓮花,許多人就是靠
唸經唸佛修出輪迥。這些多是在家敲木魚唸經,因為交通不方便,不但
沒捷運,大廟也很少且很遠。

晚課見聞錄:自修案例中提到的自來水公務員,他的天眼首次是在十普寺做晚課中成功,當場看到眾多佛菩薩及神將下降。上述的青年老弟,他最近天眼成功後,首次參加善導寺晚課,也是看到眾多佛菩出現,有點驚訝。而這兩廟做晚課人數都不超過10人,可以說神佛下降的數量遠多過信徒。

大約前年,南投陳律師來地藏庵燒蓮花,燒完接近7點,我們還想問菩薩問題,陳律師卻收到心通,地藏王菩薩說:「我要開始忙了,你們回去罷。」這就是指7~8點的晚課,一整天眾多信徒祭解、燒蓮花之業障總超度,就在這晚課。經常性來做晚課的老師姐不過十多人,卻擔當重任。

由以上論述可知晚課的重要性。一般人如果能夠多多參加寺廟晚課,定然功德無量,大消業障。廣欽老和尚曾說:「只要早晚兩課做到就夠了。」。就目前看,只有十普寺(捷運古亭站)及地藏庵的晚課是在7~8點,上班族可以趕得及參加,可惜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珍視,窩在家裏看8點檔。

外縣市道友,如家旁有廟,且沒人做早晚課,您可燒香稟告主神,每日自願定時到廟擔任早晚課,唸經的時間及經本種類,都擲筊獲得同意後,每天就要定時來做「一人晚課」,眾神都會來等你,不能來要事先請假,以免神明空等。這樣必然功德無量。如果能夠呼朋引伴,召眾人一起去廟做早晚課,功德更是無與倫比。(可向神明約定試辦一週或一月,期滿再研究是否繼續。)

★ 晚課  pk  法會

晚課就是小型法會,法會人多功德自然大。但由於是大班制,業障調解效果反而差,沒有調解成功,業障就消不掉,就算功德大也沒用(但可改消祖先的業障或轉成自身福報)。地府不准賠償過多的功德來賄賂業障。

善導寺佛祖說:「善寺晚課人少(平均五人),調解起來很容易,消業障(即調解成功)效果可達人多晚課、法會(單位小時)的3倍!」

    兩年前神農大帝示:兩人唸相同經典,功德為一人獨唸的4~8倍,也就是合唱遠勝過獨唱。那麼善導寺三昧水懺法會大客滿,晚課只有五、六個人,前者的每人所獲功德應該遠大於後者,為什麼做晚課每小時消業障的效果,會是水懺的兩倍,水懺多餘的功德去哪裏了?近問秦家關公才茅塞頓開。關公說,水懺法會因為人多,大眾冤親排隊等超渡,佛祖會忙不過來,能夠在法會6小時內完成超度的每人冤親數就會較少;而晚課人少,當場就可以作完超渡,所以立即比較起來,晚課超渡效果多一倍。惟因水懺合唱產出功德力大得多,諸佛菩薩忙到翌日早上8點,超渡完畢後,總算起來水懺每小時超渡的冤親,仍可略增10~15%。但是仍然比不上晚課小班制的效果。
因為用不掉,大法會所賺到的功德,就儲蓄在個人名下,因此在法會結束後,最好能夠再連續參加三次晚課,佛祖就可以提出這些新賺到的功德,用來賠償業障,讓晚課調解效果大豐收。或者再到道教廟去拜拜時,廟神同樣可提出這些功德,來為你調解業障。
但是有一點也要知道,早先另位關公評說:「梁皇等法會,都是消一般性的業障」,因為人太多,佛祖沒有時間單獨處理個人難纏的業障,也就是說某些業障會消不掉。
相對的,晚課是小班制,正好適合個別調解難纏者,甚至黑令旗。最好是晚課前3小時先入殿唸經,給佛祖充分的時間做一對一調解,解冤釋結,待到晚課時,超度團隊下降,就可度走。
同理,奉天玉皇也是交待一位新通者,要她天赦日提早到達唸經(清晨4點可),玉皇可專門處理她的業障。玉皇說一旦誦經團開始唸,祂就要忙大眾的事。
   

◎ 介紹.佛光山台北道場
位於松山火車站旁,14F,乃佛光山在台北的總部,同樣有週末共修法會,規模比普門寺更大,近5年人數已超過普門寺,消業能力更強。又前曾判普門寺為天公廟,現由關公告知:「其主神為毘盧遮那佛,就是玄玄上人,連同善導寺,都是玄玄上人的道場。」。我判斷整個佛光山系統都是。

普門寺 趣譚
民國88年,我偕病母賃住普門寺9F,春節期間載母赴承天禪寺拜拜兼遊覽,
傍晚偕母回到普門寺12F,好像是春節法會剛結束,門口裝飾一棵樹,各樹葉上綁著
籤詩捲,提供信徒當作抽籤用,我好奇信手摘下一籤捲,打開來看,不禁好笑,
原來是佛祖笑我們心沒有定,東跑西跑。當時覺得蠻準。

十年後98年,我帶淡江航空道友赴普門寺12F練天眼,此時已裝設跟關渡宮一樣的
電子抽籤機器,投10元就彈出一只籤詩號碼球,我依然好奇投了10元,結果得到下方這籤,竟然跟十年前同一籤,神蹟百分百。

------------------------------------------

[ 人物特寫   馬關條約的關鍵人物         時間:105年3月

這個人如果不是陣亡,而是戰勝,臺灣就不會割讓,也不會出現後來的228內戰!
下圖這位老金,海軍官校63年班畢業,他同班同學,有十多人涉及拉法葉案而坐牢,他則是早在上尉期就退伍,完全扯不上。他與我從小同住空軍大眷村30多年,但直到98年邀我共同對抗社區主委,才結識。他的通靈(耳通)意外成功後,知道自己就是甲午海戰致遠艦的指揮官鄧世昌。他個性耿直,開計程車,載秦始皇去大廟時,秦看見三世:1.他與老金曾在少林寺一起當和尚。2.老金當兩浙總督。3.看到最後一幕,鄧世昌在軍艦上被炮彈炸成重傷,然後隨艦沈海。
我曾帶他在兩間大廟抽籤,都抽到是天神轉世:「仙風道骨本天生..」、「我本天仙雷雨師..」。他跟秦始皇一樣,都是最後一次來人間,前籤之末句:「..一朝引領向天行」;秦始皇也曾抽過此籤。
最近他健康惡化,3月5日我拖他到普門寺,週末共修消業障保命,入12F,一矮尼姑恰北北,不准我們交談,我就帶他起身去電動抽籤機,請佛祖賜籤指點,10元投入後,就跳出號碼球「21」,我拿到籤詩,看到第2句:「樓船深浸碧波寒」,笑嘆神準:你的船沈到寒冷的水裏去了。最後兩句則是描述他今世迷糊不知修行。普門寺佛祖一向幽默。
離寺時,在樓下,我要他手持籤詩攝影留念,最下圖就是滿清鄧世昌烈士。鄧如果沒死,拖到1900年,就有可能參與追殺孫中山...,兩人都是廣東漢人,但立場不同;鄧效忠滿清,孫則主「滿仇必報」。

*****************************************************

◎ 玆因本系統,台中網友甚多,茲特列出佛光山台中道場:

https://www.fgs.org.tw/career/career_global_tw_n.aspx?area_no=0104

惠中寺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5號
電話:04)22520375    
網 址:http://huichung.fgs.org.tw

◎ 另有名剎寶覺寺(北區健行路)、南普陀寺(北屯區寶華山脈)

◎ 台中4大古蹟媽祖廟:鎮瀾宮、萬和宮樂成宮、萬春宮(成功路、平等街會口)

台中的最高天公廟:沙鹿玉皇殿 (亦大甲鎮瀾宮之專屬上級)

( 知識學習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638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