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刪後存查.不公開
2009/05/21 07:14:47瀏覽12050|回應0|推薦2

潭水亭觀音媽,安太歲100元,廟主委由神明擲茭決定,堪稱典範。官網抽籤也非常靈驗。

(1)新港奉天宮 http://www.hsinkangmazu.org.tw/s6.aspx


(3)中壢仁海宮
http://www.renhai.org.tw/Draw

(6)東港東隆宮
https://66.org.tw/001_prediction/


(8)斗六南聖宮
http://www.nsg.org.tw/protect.asp

(9) 松山  奉天宮玉皇像  (線上求籤已消失)

玉皇誥      志心皈命禮
玄靈高上帝 歷劫億萬千 功德滿天下  無上證真仙
甲子年元旦 受禪登九五 統御大羅天  天運永連綿
五教齊欽德  萬靈盡向前 當今開普度 教化本為先
綱常與倫理 詳解要精研 願爾諸黎庶  奉行志要堅
皈命 中天三界萬靈主宰   玉皇普度大天尊  玄靈高上帝 

(11) 107/8/15  雅虎新聞  全台6家超靈驗線上求籤
       東港鎮海宮、省城隍廟中研院天地宮、鹿港天后宮、
       新港奉天宮、台中天后宮

.


印證:最近某共唸友詢問大鏢客,何故唸時會氣喘、心痛?看第3眼結果:「氣喘是消業障;心痛是魔(想要卡進來,入侵)」。這位道友就是具有通靈潛力,今後共唸應加強唸武咒結界保護。)(已解決)

藥師佛文化節

中秋節通靈成功的道友吉生,原是南天門的神將,人間 守護神就是齊天大聖,我順勢問大聖爺,南部登革熱何時解?吉生通到11月7日!大家都不明白為什麼是那天。直到今天看新聞,恍然大悟:是日新北市政府將在 板橋體育館舉辦「千僧齊修祈福台灣」,諸位讀者可搭便車,上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官網,點入 千僧齊修首頁,再連續兩次點入線上祈褔,如同網路安太歲,非常方便,可為生病的親友祈福。但是最後的「寫祈福祝禱文」,務必先寫:[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然後才寫自己的祈福。這是中壇元帥早年的交代。藥師佛聖誕是11月10日。

祈願完畢後,要記得白吃午餐不太可能,資深通靈人說應該要唸經迴向藥叉大將。就仿照197)條請穢跡金剛,把電腦前整理乾淨,燒香(可免)、淨水(唸完給當事人喝)、食物,點出自己 祈福卡網頁,稟告為祈福目的,恭誦藥師經迥向大將,敲木魚更好,唸完時擲筊問夠不夠,唸完第3遍時,擲筊前叩問:「如果夠了請賜聖杯,繼續唸請賜笑杯,改唸玉皇普度聖經請賜陰杯」,改唸經皇表示有些業障為困難調解(唸完仍然迴向大將,且擲筊問夠否)。
當個人祈福誦經完畢時,應該再點出  千僧齊修首頁,唸經迴向藥師佛,祈求公眾事項(國泰民安..等),所唸的經部數,不要少於方才的私人祈求,而且越多越好。
住北部者,可親赴慈法禪寺唸,更好(不可能去縣政府唸),有錢者更可以捐款贊助活動,資深通靈人說這個活動沒問題,而且功德超大。

※ 1.不願姓名曝光的人,「祈褔人」可以直接寫「無名氏」,
       生肖及出生月份則務必正確,這決定負責神明。
    2.也可替去世親友求超渡或治病。「祈褔人」寫他的名字,
       後面寫(子女陽上),舉凡新近病歿者,靈體通常繼續生病,
       都要唸藥師經迥向他。就是請佛醫治他的靈體。
    3.最好能夠去大廟唸,當場打開智慧手機「祈褔卡」網頁,
       唸完同樣迥向大將,這樣子功德最大。
    4. 從 千僧齊修首頁 可以點入 修持藥師咒 ,可以跟隨錄音唱,也可自唸。

---------------------------------------

          希伯來主禱文

The Lord’s Prayer in Hebrew - Recited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ce5b360100edif.html



莊傑夫  獲夢授  希伯來主禱文

特約記者許麗儀報道】宣道出版社及華希通邀得《我們在天上的父》及《探索耶穌真貌》的作者郭尼希(Nehemia Gordon)及莊傑夫(Keith Johnson)來港,於1月12至14日就題目「主禱文的希伯來文根源」舉行一連三場講座。

第一場講座的題目是「猶太人和外邦人尋找共同的基礎」,主要分享他們研究希伯來文聖經的異象。郭尼希是精通希伯來文的猶太學者,莊傑夫則現為美國聯合循道教會長老、明尼亞波里斯柏加大道教會的牧師。

莊傑夫憶述,某個晚上他夢見一個聖經經卷在他頭上飛過;醒來後,他聽到聲音說:「你要在五旬節,在我的城市與我見面。」於是,他起程到耶路撒冷,希望得到摩西五經的手抄古卷,以便用耶穌所用的語言讀耶穌所讀的聖經版本。

在 耶路撒冷,莊傑夫聯絡得一位當時身在希臘的經卷收藏家,透過電話,收藏家竟讓這外邦人先取去一部猶太人視如珍寶的五經手抄古卷,往後方洽談價錢。這讓莊傑 夫深深體會到,神既給予異象,就必供應。他的嚮導郭尼希看到那個經卷,就告訴他上面寫的是以賽亞書二章3節:「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 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祂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他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主使用來自各方各地的人互相配合,為使衪的誡命傳揚到各地。他感到這就是神給他的異象,讓他由遙遠的美國到耶路撒冷取得經卷,以耶穌所用的語言認識衪的話語,再傳到世界不同的地方。

後來,他與郭尼希發現「主禱文」既是耶穌的話,亦源於舊約五經,讓基督徒牧者及猶太學者可一起研究,並藉此研究,得以原來的語言、歷史及文化認識聖經。

因 主禱文出於馬太福音,郭尼希便嘗試證明馬太福音的原稿是希伯來文的。他以「耶穌」這名為例,馬太福音一章21節:「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祂起名叫耶 穌,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無論是希臘文或阿蘭文,均無法在語言上看得出「耶穌」與「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的關連,但讀希伯來 版本時,就看出「耶穌」(Yeshua) 是「祂……救出來」(YoshIa)的相關語。

主 禱文的第一句為「我們在天上的父」。郭尼希直言,稱神為父對於猶太人是一件很奇怪的事,雖然舊約也有稱「我父我王」,但總覺得只適宜於正式的場合;他也一 直認為主禱文是基督徒的禱告,不是猶太人的禱告。可是,耶穌教導主禱文的對象是加利利的猶太人,因此耶穌應以猶太人熟悉的五經來講論,後來在網上尋找,才 發現舊約中稱神為父的例子俯拾皆是,如以賽亞書六十三章16節:「亞伯拉罕雖然不認識我們,以色列也不承認我們,你卻是我們的父。耶和華啊,你是我們的 父。從萬古以來,你名稱為我們的救贖主。」

他並提出,主禱文並不只是以色列人的禱文,更是全人類的禱文,在舊約中,聖經清楚寫到神不單是以色列人的主,更是全人類的父,如瑪拉基書二章10節所說,「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嗎?……」
l
l

508) 2/15   信
過 年吃太多的 大魚大肉, 晚上經常有淫念, 想出去消費 後來怕引起 色魔上身 我就採取以下方式 克制淫念 : 1) 晚上不吃肉類 : 只吃 白飯跟 水果青菜 2)修法 : 念 藥師琉璃光佛 聖號, 念出聲音來再迴向!: 我想應該是 藥師佛 替我 調解業障 這兩天精氣神充足 : 一天睡不到5小時, 精神依然飽滿。
林答:一般人是先縱欲損身再屠宰進補,先造淫業再造殺業。如果能夠一開始就戒淫,用這些淫、殺的花費改去做功德,1出1入,就真正大賺了。也可參考 關聖帝君戒淫經。跟大解冤經一樣,亦是近代降筆,都代表玄靈高上帝的看法。神農益世妙經也 是叮嚀戒淫。又出家人擁有神聖的環境,要戒淫並不難。反倒是在家未婚者,要戒淫真正困難,非得有大定力戒律不可。因此這類人如果辦到,靈界評價會非常高, 鬼敬神欽。本系統很多人都是最後一世,且不會有婚姻,都屬於這類人。(關公、神農、釋迦牟尼等聖人,並沒有完全戒淫,都婚娶生子。聖母瑪利亞婚姻生活有爭 議性。孔子則是:不孝有三...)
後天星期四,12月5日,臘八節
(十二月初八)。釋迦佛祖在菩提樹下
證悟成佛日。(佛教正式誕生)
善導寺舉辦上午半天法會,中午供餐。
因為不是假日,人不會太多,
消業障良機。(8:50~10:40),休息
(11:00~11:30午供唸經)

◎法會功德分兩種:無形&有形。無形就是指唸經(法師+唸眾),一切功德來自唸經,唸經才能夠達成超度,而且唸者越多力量愈大。有形是指出錢提供道場開銷(水電耗材、義工及全體唸經員之飲食),即所謂正式報名繳費。義工之貢獻也歸入有形,他們做的都是看得到的,例如廚房煮菜。少數唸眾,會因沒繳費而不好意思用餐,這是錯誤的認知,因為你不去接受供養,廚房義工就分不到你唸經的功德。同理,出錢報名牌位的也是在等你唸經替他超度冤親,也會因而減少功德之獲得。因此唸經員藉唸經而獲得中餐,可說是「無形換有形」,而且你的損失也不多,一般宮廟僱用誦經員的工資是200元/hr,就算砍成基本工資仍有130元/hr,而一次中餐成本,30元上下而已。且當場神明就會在你一日唸經總功德中扣除,因此無所謂「欠廟」,我之前說法必須修正。

「日月光」出自地藏經第三品,星雲大師拿來替高雄大廠命名,另外台北美麗華飯店則是普門寺的大施主,這些大老闆不太可能自己去參加法會,只是捐贈大量金錢,這等同出錢向佛光山眾多的唸經員購買功德,達成事業蒸蒸日上。這可以說就是「用有形換取無形」。又譬如在龍山寺晚課時,常有人拿整箱菜包,發給唸經信眾,這是最明顯的有形(菜包)換取無形(唸經功德)。原因不外乎是當老闆的希望生意更好一些,或某君家中有人重病,藉此快速獲得功德,以賠償相關業障。又某名廟,春節安光明燈...,總收入OO億,就是靠每天的晚課唸經來替眾多「燈戶」消業障保平安。因此廟方如果招待晚課唸經大眾吃頓晚餐,花費仍只是九牛一毛。晚課就是小型法會。

◎善導寺方這點做的不錯:有些繳費報名的,會把收據壓在法會桌上,預佔位子,都會被義工清除,拿去樓梯間「失物招領」。因為有可能空佔座位卻不來唸。寺方真正看重的,是你來不來唸經,對於保証七天全勤者,寺方會為你特留座位,標註「圓滿席」,而不問是否正式報名繳費。
◎法會的貢獻,出錢&出力分開算,鄭道友已在台北道場正式報名繳費超度牌位,9/5中元,兩寺都是焰口法會相衝堂,我們研究的結果,就是錢去台北道場,人來善導寺唸經。善寺人特多,共襄盛舉唸經,產出的功德較大。也就是在台北道場出錢,在善導寺出力,合計功德最多。

鬼月

◎台北佛光山 普門寺 焰口法會,最為歷史悠久,每年七月都是連辦26場,今天明天(9/11週一)是最後兩場,下午兩點開始,到晚上7點,共5小時。都會爆滿。免費道場在5樓,必須提早半小時以上到達。否則就沒座位,站著唸。(宜帶長袖衣,冷氣很冷)
★注意事項:焰口經 前面95%都是在召請、施食各類孤魂,少數地方跟不上
  沒關係,最重要是唸到6點半末尾時,會出現尊勝咒(唸一遍)及金剛百字咒(唸三遍)
  那才是真正用來超渡,新手大多不會唸,會損失7成以上功德 (乘雲通釋迦佛祖),非常
  嚴重,所以應該列印下方易讀版,事先讀10遍以上,到了6點半時再拿出來照唸,以免
  讀原文跟不上。尤其金剛百字咒,大眾讀得飛快,一定要事先反覆唸熟!。法會6點半以前都可以練習,之前的召請  施食儀式不重要。

o

o在重灌 Windows 或安裝 Office 時我們會選擇從網路下載安裝程式或 ISO 映像檔,但從一些論壇或第三方網站獲取的檔案其實並不安全,或許這麼說,我們很難確保檔案有沒有被竄改或加入其他程式,因此最好的方法還是從 Microsoft 官網直接獲取,之前介紹在 Tech Bench 可獲取官方的安裝程式,但後來微軟將它移除了,不過下載鏈結依然存在,還是可以改用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er 下載,算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方式。

o

澳洲男孩   amitabuddha0719@yahoo.com.tw   
                   專屬網頁澳洲的園地
原本天上神將,跟九三相同,奉命驅邪時,殺戮太甚,造到業障,遭貶下凡已數世。
  今生父母是台灣人,經營演藝事業有成,把他生在澳洲,土生土長道地澳洲人,一直唸到墨爾本大學。回台後,以教授公司(集體)及個人英語會話為業。十年前網路結識我,第一次在龍山寺共唸,他閉上眼睛就看見一個金色的人,從旁走過(一名香客)。而後努力唸經,五年前自修天心通成功,主神為不動明王,法力高強,去年在台北達成一樁不可思議之任務。澳洲本人通靈能力甚佳,每次去奉天宮,都會被奉天信徒包圍問事,也幫助了不少大陸網友。平常為網友通靈服務時,是到萬華四大廟問神。本系統寶隨咒是他在成都路天后宮唸寶篋印陀羅尼,媽祖對他說,何不加唸大隨求,可增強多倍。我原本對僧伽吒經持懷疑態度,是他通奉天玉皇,僧伽吒可與經皇聯用。梵音「南無 阿ri雅.商咖它.蘇得ra」也是他在網路上找到,現在發覺非常有用。讀者們寫信給他時,可寫:Hi,澳洲,我有些事想麻煩你...

6/4馬力在龍山寺通靈,魔王並不想得罪觀音佛祖太多,只干擾卡魔問答之關鍵部份。其餘的通靈都是正確的:
馬力問:超渡全球那麼多孤魂,對台灣有什麼好處?
佛祖:功德化解天災(立即印証,颱風瑪利亞及隨後幾個颱風,全都過門不入,反而是送給臺灣雨水,舒解旱象)
佛祖
回答:唸給法會變多時,寶髻優先(註:含寶山),然後才是百字明,先求有再求好。
佛祖
回答:擲筊比抽籤易遭干擾。

Sylvia 預言2020爆發 全球肺炎,無藥醫。只有微小誤差在:病毒主攻下肺葉,導致難醫,支氣管雖受攻擊,但不是致命點。Sylvia 之音譯似應為「希爾維爾」,而非「蘇菲亞(=Sofia)」。她上著名電視節目,接受叩應,回答觀眾問題,可說是通靈人發揮的極致。但打她靈媒電話(預約排到4年後),半小時收費達u$750,我擔心她通魔界(沒錯)。更神準的台灣青瞑仙(通九天玄女團隊),每人次只收500臺幣。
遺憾的是,本次肺炎大災,正神界沒有半點暗示或預警。以往母娘乩童常常埋怨:母娘向她預告的災難,通通沒有出現(都化解掉了),害她摃龜連連!我的感覺也相同,真正的大災難,譬如說921、331、SARS、武漢,不會有半點預言,突然間就發生了。不過這次選總統,她預言準確:「母娘說還是蔡英文連任,但後四年會有很多災難!」。地行仙則摃龜到翻船,預言韓壓倒性勝利....。秦皇早期通得韓會當副總統也摃!
★★目前有請A6問神,回答說金剛塔印出來後,供養的功德比較大,且最好配合家中佛像一齊供奉,燒了效果不好(但絕不會有罪),因為祖先沒資格進佛塔。因此我改加貼錫箔在周邊,給進不去的祖先。再用網路抽籤叩問 七王爺,燒金剛塔好不好?得到回答:「不好」,籤詩為:「言語雖多不可從...」。馬上會再找秦始皇,燒一張給他的祖先,要他通靈問效果如何!我判斷效果雖不如想象中那麼好,但絕不會像播咒那麼差!
.
關於焚燒經典
1、最近玉皇通靈:燒咒語效果較大,燒經文效果較小。林註:燒楞嚴咒圖立刻可以獲得保護,而且A13通靈,會有15%咒圖被陰魂卡入求超度。
2、多年前與資深通靈人在地藏庵  ,他打算印贈經書,馬上就收到菩薩傳訊:「經書已經太多」,我問怎麼辦?菩薩回答「燒掉」(就是燒給好兄弟看)
3、通靈友因為跟家人吵架,氣憤把我給他的寶隨咒影印本,撕破燒掉,不想修行了。結果被業障嘲笑,犯了毀壞佛經的重罪!我就問說,地藏菩薩不是說可以燒嗎?業障回答:「那是看你用什麼動機燒,燒給好兄弟,屬於傳播佛法,必然有功德。因憤怒而燒佛經,就是罪過。」,講得非常有道理,最近瑞典燒可蘭經事件,伊拉克人還用腳踩侮辱,罪過更重!另有人看了想報復來燒基督教聖經,同樣會是罪過。
另外2012年美軍焚毀可蘭經,因為裡面有人為批註,煽動恐怖攻擊。這無可厚非,但卻透露給外界,引起阿富汗大規模示威,這是不智,焚燒應該秘密進行。
4、最近秦始皇通靈,大陸上有人騎車、慢跑、、、被雷打死,原因前世當紅衛兵,搗毀古蹟佛像,屬於特重罪!

★★★    公告  109/7/11

◎文章「通靈里長 電話」剛5/8 Po出,一段時日後,只要
   Google「通靈里長 電話」,就可以找到,用來介紹親友更為方便。

   本部落「網路通靈問事」已中斷年餘,
   中斷期間, 讀者有事可改問 通靈里長
台北縣廣福里里長  丁科秀  辦公室在土地廟.褔安宮內
地址:土城區學府路一段99巷6號  (土城法院旁邊)

電話請問,叩問里長伯方法:
1.打電話到土地廟(02)8273-2647去請問
2.打他的手機:0932.051.404
3.可搜尋他手機號碼,進入Line來發問。
4.在土地廟的臉書留言發問:https://www.facebook.com/2.viewers/
5.每週五晚上8:30 里長伯在土地廟正式起乩辦案
  (可電話掛號.信徒到場排隊問事)

讀者請益時,開場白可以這樣說:「里長伯您好,我名叫XXX,住在台東縣,
最近遭遇到一些困難,不知道是否可以在電話裏向您請教?」須報農曆出生年月日

近年新聞通靈里長拚連任 另類服務 (中時)   處理陰陽事不收費 (自由)

◎通靈里長回答案例 
 1)108/10/21信:我與老公都是電子資訊業,都做到主管,但最近一起被裁員,公公又中風,老公改去開計程車,收入不穩定,我應徵到新工作,不適應剛剛辭職...
林答:可去問里長伯。
10/22信:謝謝  今天有去找丁先生了,他有幫我算八字。還說我的守護神是瑤池金母,叫我去找瑤池金母幫忙,工作會再有。所以下午直接去 松山慈惠堂,一進去我就一直流眼淚一直哭。有問母娘是不是我的守護神,立刻就有杯。謝謝你的幫忙。

2)網友109/2/18信:兒子有自殘唸頭 身體檢查沒啥問題 但會一直難過,睡不安穩,有強迫症(門窗都要關緊),負面思想嚴重,跟母親常有爭吵,會打母親。 拜託師兄指點迷津 阿彌陀佛
林註:我判是業障,他唸經迴向,但沒用。遂介紹他去問里長伯。
3/28再信::師兄您好,通靈里長告知我,兒子是去河堤被沖到,然後一邊告知我一邊說還在收 說明天應該會好點,大概一週見效。

6/10再信:師兄您好 上週五晚上到通靈里長那裡,問我最近幾年家運及太太身體問題,是三太子降乩,他說是我家前面有沖煞干擾 叫我回家好好睡覺 明天起來看就知道是那出問題,拿筆在我眼前比一比,說一定可以看出來。

3)道友109/6/17來信
我同學OOO在軍備公司上班,因疫情有可能被裁員,我請他撥給丁里長,以下是同學的回報
電話打完了,對方速度超快,我只說我住在高雄市,有可能被公司裁員,結果他直接回答,應該輪不到我,叫我去拜玄天上帝。還說疫情再過1個多月就會穩定!不到三分鐘就講完了。這也太快速了,我基本資料姓名年齡都沒說。

4)台中道友多年來通靈一直不順,一下有,一下沒。我問她有沒有去問里長伯?
109/10/1道友回信:有打電話去問過,他說我「唸經不夠努力,唸一半就跑去聽音樂了」。因為我在唱唸尊勝咒時,唸累了,就改播放Youtube寶鋒尊勝咒歌曲,改用聽的。

-------------------------------------------------------------

在家唸法:面對  隱藏版 金色大天公爐 ,上網唸誦

    ←(左為縮小版,示意圖)

     此種上網方式,係賴七通時,我請  盤古九龍上帝特許。
     等同龍山寺官網。如同我捐贈此圖給龍山寺。

太湊巧盤古經所提到,具名號的神聖共八位:盤古、老子、伏羲、神農、軒轅、堯、舜、禹,(註:三清&廣成子濃縮在老子身上),在台北縣.先嗇宮 竟然全部有供奉,非常難得。我全部集中貼在上圖,但宥於空間,照片不能清楚.因此我另外用專文「先嗇宮之盤古經神明」,特別展示這些神像照片。
另有 伏羲八卦廟乃台北區唯一以伏羲為主神的宮廟,因緣際會亦以專文介紹,如其超連結。大家可以建立一個概念,這些 穿樹葉 的上古神聖,都是法力最高,除魔本領最強。

---------------

苗栗老師鑑定
因為判斷苗栗老師是她唯一貴人,我積極找証據讓她完全相信,11/25曾在地藏庵請菩薩認証,得中籤[舊恨重重未改為,家中禍患不臨身],看不懂;12/3關渡宮摺原子彈,再抽籤問媽祖,得中上52籤[寶鏡塵埋久未磨],便打電話找秦始皇通靈聖母,為什麼沒給上籤?秦看到字「業障祖先對峙」,原來是業障來討,祖先幫他勸解。再問是否正派?秦看到字「正派,非騙財色」,於是確認正派。

這通靈也正好解釋地藏籤:[舊恨重重未改為]就是業障來討報,[家中禍患不臨身]是說幸好有祖先擋著。我於是請媽祖幫他調解,我可在關渡宮燒20對錫箔天公金原子彈。媽祖說4對就夠了。也由此可知天公彈威力強大,僅僅4對就可以和解一樁業障討報!12/6摺9對天公彈給媽祖,多出來的敬奉媽祖使用。與佛光山水陸原子彈一併送燒。12/7夜電話秦,在家上網通靈關渡宮,叩問業障來討,為何不是他道場主神彌勒古佛出面調解,怎會由祖先代勞?結果是鹿耳門媽祖下降解答說:「古佛太忙」。其他原因我猜因不是黑令旗,一般業障由祖先出馬就夠了。這也提醒大眾,拜祖先的重要性!


前述馬來西亞網友來信說蘇醒師姐沒有回信,現在已知道他與卡女一樣,到處上網亂問通靈,早已嚴重卡魔,菩薩就不敢回答,以防蘇師姐遭魔鬼報復。所以我建議卡魔女磕頭向苗栗老師道謝,感謝他冒生命危險做警告。

這就是在關渡宮送燒的9對天公彈,這也是卡女對本系統的貢獻,等同介紹本領高強能夠對抗魔界的唯一通靈師父,林師傅的電話是公開的,歡迎大眾提問,據卡女說,林對談時,一半講天語,一半用國語翻譯,這跟土城慈惠堂母娘降乩時一樣。而且他的主神彌勒古佛,位階接近瑤池金母,勝過巨魔(法力評比:母娘>古佛>如來>巨魔>菩薩>=強魔)
電話:(037)350-871(Google苗栗菩提軒,販賣佛具店面)。元月份舉辦禮斗法會,元/25完。歡迎大眾參拜結緣。
※昔資深通靈人說:「台灣大媽祖廟,主神媽祖都是母娘神格」林註:但目前過半已A$入魔,仍確定正廟為:三大媽祖廟(北港、鹿港、關渡)&慈祐宮、樂成宮、大天后宮。其中關渡宮為完全無魔。慈祐、樂成也不錯。

----------------

◎苗栗老師又建功數日前我電話訪問苗栗林老師,得知他那元旦3天舉辦禮斗法會,歡迎大眾參拜燒蓮花。恰好有網友業保險公司經理,修天眼一直未成,他等不及27日就跑到苗栗去「聊天」,蒙告知身世,他(經理)是東王木公分靈下凡,在人間自戰國迄今已轉世66世。又告知他現在台北家中沒有正神,可義務赴台北幫忙改正。他返北很迷惘,電話我討論,我建他立刻網路問 七王爺:家中神明狀況,抽到第6籤:「風雲致雨,老鼠精亂宋朝」。表示陰邪入侵,吻合苗栗所言!(林註:這代表他家邪靈等級不高,無法干擾七王爺籤。之前檔案記載,高雄通友卡巨魔,結果我叫她網路抽籤印証,七王爺籤、朝天宮籤都被干擾,她遂不信!我自己去年初去善O寺被巨魔卡到,它想我燒原子彈給&繼續在文章中列舉該寺法會,我在奉天宮打乾坤印擲茭杯都被干擾,得到假訊息。後來據說是某位如來暗中幫我解掉!今後如果懷疑自己卡巨魔,唯一方法似乎是先到正廟唸玄妙經6遍,再擲茭問唯網友們不必緊張,巨魔甚為稀少,都是攻佔領袖級大廟,一般中小型寺廟、土地廟,巨魔完全看不上眼,何況一般家庭佛堂。但如果你通靈,那就另作別論,通靈人對魔王的吸引力,勝過大廟。)
原來數年前,他被邪師詐騙,說他家中神明不正,收紅包幫他作法改造,並花錢請一尊土地公入祀。這就是原因。我建議他去問台北乩童廟,研究解決辦法。實在不行,就去把苗栗老師請過來。

★苗栗大師傅
最近早期通靈女士恢復聯絡,告知中和連城路20號素食火鍋店物美價廉(招牌鍋150元),缺人手,要我介紹網友去打工,做素食有功德。我同時告訴她,出現苗栗師傅,一半講天語、一半講國語,她立刻通靈了解,並希望搭保險經紀人便車一齊去苗栗拜訪,我說妳去找土城慈惠堂乩童護理長就可以了,她也是一半講天語辦案。女士查說護理長大約65分,苗栗可以到七、八十分。於是再次顯示苗栗師傅超強。林註:電詢苗栗師傅,他的道場在春節初一二三,舉辦禮斗法會,歡迎大眾前往參拜、通靈問事。交通:苗栗火車站下車,往南寮方向,走路20分鐘可到。苗栗市金華街22號。電話:037)350-871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2968618
 引用者清單(1)  
2014/09/30 18:51 【udn】 我還找到這個!佛號 觀世音 大悲咒 八十四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