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和他追逐的夢...
2008/03/16 18:43:50瀏覽335|回應0|推薦21

和大學前死黨 - F,在公車上巧遇. 大概有十年沒見了吧, F好眼力,竟然還可以認出我來. 而我,已經認不太出他來了. 並不是F的身材嚴重變形,只是我記得的F是意氣風發的,而不是在我面前這個眉頭深鎖的男人. 在公車上,客套話說完了,F問起了C的消息. 而我只能苦笑的搖頭嘆息, F還是執迷不悟的陷在那段感情裡.

我和F早在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 上了同所大學後,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哥們. 我幫著他追和我同班的C. 那時候,郭富城正紅. 我和C迷上了郭富城的無辜眼神和一身的好舞藝. 而C的男友條件,就是要和郭富城差不多的男生. 我和F計畫了好久要怎麼樣讓C對F有好感. 為此F苦練舞藝,還有一切和郭富城有關的消息. F追C追了好久,C終於點頭答應當他的女友. 而我也樂的看他們小倆口甜甜蜜蜜的.

因為考試,而且不想當電燈泡.我也就比較少和F&C混在一起. 可是,3個月後我卻看見一臉憔悴的F找我吐苦水. 我才知道他和C分手了. 原因是C背著他和另一個小混混交往. 只因為,他和C心中的郭富城比較像.而C也認定了那個小混混是她的真命天子,為了這個小混混,C還不惜和家裡鬧翻了. F不敢相信C會這麼做,他的一片真心和努力換來的卻是這樣得結果.說著F就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我也只有陪著他,讓他宣洩所有的委屈和無奈.

後來,我就沒有看到C在課堂上出現. 但是,我還是有從朋友的朋友那聽到有關於C的消息. C跟了那小混混後就休學了. C在某某超商打工,可是她的臉上常掛彩. C的肚子大了,聽說小孩是那個小混混的. C流產了,聽說是因為那個小混混拳打腳踢的結果.

F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C的下落,我也和F三番兩次的到C打工的超商,看會不會碰到她. 但是沒有一次看過她. 隨著考試,畢業和出國留學, F和C慢慢的成為我記憶的一部分. 我只能再下公車前,祝福F別再眷戀C,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17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