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驗...
2007/11/22 05:12:07瀏覽565|回應0|推薦5

我終於看到了,"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驗" 。
我老實說,我感到很失望。他們已削減了許多書中很好的部分。我想,如果你沒有看過這本書,你也許不能夠理解整個的故事。

現在,我想看"哈利波特與秩序的鳳凰" 。但是,我很擔心,我會失望。
但是,如果我不看的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所以,我猜我會租DVD的,而不是去電影。

我是一個電影迷,但我通常是不看太girly電影。
我並沒有最喜愛的電影,因為我覺得電影就像人一樣,你不會找到兩部一模一樣的電影.

但是,如果你硬要我挑的話,我最喜愛的電影曾經是"十三勇士" (The 13th Warrior)
它不是一個轟動的電影,它沒有像"哈利波特"或"魔戒"一樣引起轟動.但是,它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我媽媽說,(她也是一個Super電影迷。據她說,她第一次帶我到電影院時,我5歲。據她說,我很乖的坐在我的座位。不哭不鬧),因為我是天秤座的。所以我相信,在正義和人的善良面。

我覺得電影是人類最好的發現,它讓你逃避到另一個世界,故事可能不是真的,但它可以釋放你所有的擔心和壓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1393375